人們都喜歡證明愛情,用各式各樣的方法......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愛情就是要轟轟烈烈,拼命想印證彼此對對方的愛!

於是無時無刻都期待彼此能用大張旗鼓的方式,拼命想印證彼此的的愛情。

或許是大街上忘情擁吻;或許是特殊節日精心製造的浪慢,或許是高調公開的宣示我愛你。

總之,就是覺得證明愛情一定要某些既定形式,彷彿不這樣,證明不起自己的滿腔情意!

 

 

但是,隨著歲月的推移,隨著經驗的堆積,當你漸次成熟了、成長了之後,有些人會開始發現....

證明愛情,不是只有世俗眼光以為那些樣貌!

 

 

當你不經意的一句話,一個隨口說出的小願望,你聊天時興高采烈一時興起的念頭,你隨興說出的一個喜好...

這些不經心的話語可能事過境遷後連自己都忘記,卻被一個人認真地聆聽,默默的牢記在心裡,並且總在不經意的moment為你實現。

 


很輕很輕的表達,很重很重的情義。

很淺很淺的情緒,很深很深的愛意。

這,才是一個人真正將你放在心上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