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001_54fdc8c48e09d  
(圖片來自網路,是我最愛的賀小美哦~XD)

 

記得剛上台北時,我沒有跟上一般大學生流行的PTT,倒是跑去了網路聊天室交友,當時覺得跟陌生人聊天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XD

 

而我當時加入的聊天室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叫做『狐窩』。而這個聊天室很神奇的居然有自己專屬的討論版。所以我在那裡也認識了不少人。

 

我人生的第一個網路聚會,就是狐窩舉辦的活動,當時是去苗栗通宵海水浴場,而我的第一任男友也是這樣認識來的~XDDD。

 

好,不小心扯遠了,這算題外話,拉回來.....

 

當時真的覺得台北街頭帥哥滿天飛,光是這個聊天室的帥哥本身就一大堆,我到目前也都還記得這些帥哥的暱稱『果醬』『桂桂』『Tony』『小子』...等等,然後以前的男生不知道為啥隨隨便便都可以長到180CM......而且漂亮的女生也好多好多,不知為啥這聊天室俊男美女異常的多,我根本是醜小鴨窩在天鵝窩XD

 

後來奇摩聊天室、奇摩家族開始盛行,我也跟上這個風潮,那裡的帥哥美女也是多不勝數,我真的有男生朋友長得像馮德倫、賀軍翔,帥到可以去當牛郎XD,當時隨便一個聚會的網友,都可以帥到讓我怦然心動,立馬害羞、臉頰發燙.....XD!

 

這個不是什麼我從純樸花蓮來沒看過帥哥之類的效應,而是他們是貨真價實經得起考驗的好看,現在回頭再問我,當年的他們拿到現在來看,帥不帥?以現在我閱人無數(誤)的經驗跟審美眼光來看,他們還是帥~XD

 

但不知道是否我心境已經轉變了,或是社會許多人事物都大幅度變換了,我開始發現現實生活中能看見的帥哥越來越少,在街上再也很難看到讓人眼睛一亮的男性素人,亮眼的女生倒是不少,不過我相信數量多是拜醫美所賜,美女們都越長越像,不若當年的女孩子們每個都美得很有自己的風格特色....

 

而我也發現,現在的我很難只憑外表或第一印象就對一個人怦然心動了,就算有時看到條件還不錯的男生,頂多就讚嘆一下『嗯,好帥!』『好有型』,而大多時候我都是無感的。因為我發現,現在的我,必須要靠跟對方實際認識跟相處過後,才有辦法建立起好感、喜歡的印象。

 

以前總是單憑感覺,現在很清楚很多時候感覺只是一時虛幻。

 

以前的人只要對異性有好感,通常就是準備進入交往的前奏,但是現在的人複雜了許多,好感、喜歡、親密接觸、交往,完完全全是四回事!!而到現在還不懂這規則的人,就容易在感情中受傷....

 

帥哥滿街走的年代已經不復再,而那個容易因為對方外貌出眾就怦然心動的我也已經不復再,天真單純只憑感覺的我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實際的思緒,和清楚的認知,然後我們偶爾夜深人靜就會開始感慨,當越清楚自己要什麼的時候,反而越不容易得到什麼了.....

 

 

曾經天真單純的我,跟逝去的青春.....(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