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拍年當,搞消郎。為什麼網路上一堆只會瞟切他人文章的廢物、人渣、神經病啊?

之前才發生有人盜取我的文章,然後經我留言警告還不回應不刪除硬要裝死,後來被我通知管理員刪除之後,他居然換個帳號跟地方繼續死都要貼我的文章,我以為這已經是我遇過最白癡的事情了,沒想到居然還有比這更誇張的,那就是~這人不但盜用我的文章、圖片,甚至還把我的文章前後順序胡亂更改,改得文句完全不通順,文章雜亂無章,還硬要繼續擺。而且,連我參加貴婦奈奈歌唱見面會的合照,或是我出去玩,本人有入鏡的照片跟遊記他也一併盜用!!

 

而且每一篇都一定會胡亂更改文章段落,然後假裝自己寫的。而且盜用我的文章還完全用他自己的帳號發表,企圖誤導網友他就是蓮娜我。我真不知道我哪時候有那麼紅了?紅到居然有人要冒充我!!

我真的覺得這人很該死啊!萬一真的有人誤以為他就是我,然後他就用我的名義對無辜網友詐騙怎辦?到時候受傷害不只無辜網友,還有我的清白跟名譽啊...無恥網蟲你這爛人,你會下兩百層地獄啊!!

我在這裡鄭重聲明:我,蓮娜,目前經營中的部落格只有痞克邦一個(某些舊文放在愛情公寓),其他地方你看到與我有關或是這個部落格出現過。但卻沒有引用或註明出處的圖文,都是盜用。

冒牌蓮娜的天空部落格網址在這裡:
http://blog.yam.com/rnnemje/article/26378172

還有這裡,媽啦!你這不要臉的傢伙:http://xppfnizi.blog.com/

用網路搜尋很容易就先找到這一篇:
死冒牌貨的部落格

一點進去可以很明顯看到對方故意把文章段落前後顛倒,換來換去,故意跟原文不一樣,但是你以為這樣人家就不會認為你是盜文嗎?這是幾歲的智商啊~喔買尬!



這是盜用我文章的ID:
盜文者ID



以下是盜用我的文章還企圖用竄改來欺騙社會的證據:(媽的,改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你是在PO三小?)
奈奈歌唱見面會-2

奈奈歌唱見面會-11

奈奈歌唱見面會-12

附上本人寫的原文對照,就知道這傢伙多離譜啦: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5416536




還有這就是他盜用我文章的最佳證據之一:最大盜文證據-1


一般人盜用他人文章頂多一篇、兩篇。而且都不太感盜用附上生活照片的文章,因為很容易露餡,但是我不知道這位網蟲哪來的勇氣,居然連我有的生活照遊記,甚至很多篇電影觀後感都盜用,總共盜用了一百多篇不說,而且每一篇都費盡心思竄改,而且都用自己ID發表,讓我不得不懷疑他根本是有目的而且蓄意讓網友誤以為他就是蓮娜。

連有我的生活照的遊記都膽敢盜用證據如下,附上我的原文網址做對照:
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4187491

盜用我的遊記圖文-1



盜用我的遊記圖文-2




原文網址: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7626575
盜用我的遊記圖文-9


盜用我的遊記圖文-14


然後連我的電影觀後感都要盜,媽的乾脆蓮娜給你當啦要不要?

同樣附上原文連結讓大家辯證真相: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5420442盜用我的電影關後感-1



盜用我的電影關後感-2

我想這已經不是單純侵犯智慧財產或著作權那麼簡單了,而是他想假借我的名義詐騙的機率很高啊!

萬億真的有不知情的網友以為這網蟲就是我蓮娜,然後他故意跟網友借錢,或是故意放話說奈奈有舉辦什麼名額有限的活動,但是我可以代為報名卡位,只要先匯多少錢的報名費給我,結果有無辜網友受騙上當那還得了?

所以這種蓄意矇騙的混蛋一定要繩之以法啦!所以我決定到偵九隊(網路警察)那裡去報案,並且查詢他的IP位址。

更多證據在這裡:http://www.flickr.com/photos/lannacheer/sets/72157623447632073/


最後再鄭重聲明一次,蓮娜我本人唯一在正使用中部落格只有痞克邦一個: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

僅此一家絕無分店,所以看到盜用我的文章或是冒充我身份的人,請勇敢的拿出你的正義送他一句話:『去無恥網蟲,吃屎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