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照片都是從網友那兒搜刮來的XD

話說,由於貴婦奈奈在噗浪上的一句問話:『辦一個KTV見面會有人會想參加嗎?想辦一個:把歌都先點好,然後對號入座唱歌、專心聽歌的KTV見面會耶~』

這句話在噗浪河道上引起廣大的迴響,於是奈奈就開始很認真的決定舉辦與網友粉絲們的歌唱見面會囉!由於報名人數破百,但是包廂沒辦法容納那麼多人,所以奈奈只好決定以報名先後順序決定取前45名幸運兒一起同歡。而小娜我也很幸運的卡到位置了~嘿嘿。

6月7號當天下午一點,我準時出現在錢櫃中華新館大廳。東張西望了一下,後來終於發現了一個眼熟的背影....其實我沒有看過貴婦奈奈本人,我對於她的印象都是在電視或網路上,但是不知為何當下就是有個很強烈的直覺告訴我_那個背影就是貴婦奈奈沒錯啦!

於是小娜我小心翼翼的接近那群擠在訪客留言簿檯子前面的人群,那位熟悉的背影猛的一回頭__哇哇,真的是奈奈本人耶!(心中在樂奔)

1106230281.jpg
只拍到後腦杓的是最佳男主角BiBi的媽咪小姮、貴婦奈奈跟美艷人妻CPU。

1106230282.jpg
小姮原本要畫BiBi的模樣的,但是畫不像,後來由奈奈接手

1106230284.jpg 
最後又丟還給小姮,畫出了不知道是貓還是狗還是豬的神奇動物~XD

1592659007.jpg
BiBi本尊出馬囉!真是可愛又帥氣啊,簡直就是狗界的吳尊....ㄎ


老實說其實小娜我現在很少唱歌了,當然總統包廂就更沒見識過啦。一進包廂許多人(包括我)都忍不住驚呼:『好大的包廂啊!』如果大家不介意沒位置坐的話,其實要塞進60-70人也不成問題唷!
照片 008.jpg
好大的包廂,座位有兩層唷!
 
照片 014.jpg
前面的舞池跟投影螢幕都很大唷!

1106230287.jpg
小娜我來報到囉,跟小姮確認名字

1106239002.jpg
這是前來參加歌唱見面會贈送的小小紀念品,BiBi真是
帥氣又可愛啊!

001.bmp 
奈奈跟已經進包廂的網友們打招呼,小娜在一旁狂拍奈奈~XD


在網路上跟電視上的奈奈,給人一種很有氣質的感覺。第一次見到奈奈本人,小娜覺得她真的很漂亮也很親切,完全沒有任何架子。而且都很熱情的和大家招呼聊天。最令小娜我驚訝的是,原來奈奈也是個嗨喀哦!她不但走路會像小朋友一樣蹦蹦跳跳的,開心的時候還會毫不掩飾的大笑,我真的覺得在工作以外模樣的奈奈真的好可愛哦!

1592659014.jpg
進來包廂的人越來越多囉!

雖然大部分的網友彼此都不熟悉,很多都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大家都很大方,所以整個聚會下來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小娜也因此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哦!

4a2cd7a3186a0.jpg 
從左而右是peyton、唱歌好聽人又美的小希、BiBi和可愛的小姮、嗨喀聽普瑞

1592659016.jpg
這是超級多才多藝的黑丸,不但幫BiBi親手設計了一張漂亮的卡片,還現場教大家用氣球折出可愛的狗狗,真是太厲害啦!

1106230332.jpg
現場慕名而來的粉絲當場要求開班授課

1495750481.jpg 1495750490.jpg  
這些都是她們自己做的喔!黑丸教得好,但是學生慧根更高啦。


1495750480.jpg 
黑丸甜美可愛的女朋友navy和小姮

4a2cd249272ee.jpg
這是我們漂亮的主人奈奈和香港來的冰友diana,BiBi帥女生美,真是好一個賞心悅目的畫面啊!

1435857801.jpg
這是黑丸畫的BiBi肖像卡片喔!畫得很傳神,黑丸你真是太強啦!

1495750484.jpg 
漂亮的莎茉(左)和正妹朋友Elsa,這次見面會的正妹真多啊....(口水滴)

1495750487.jpg
由左到右,丹尼詩和藍天雨以及柴舟,這三人根本是超級唱強三人組,歌唱實力我只能說強啊!

1106230292.jpg
可愛的小叮鈴跟她的男朋友治旻

1106230297.jpg
這是奈奈的冰友老張以及阿昌,很害羞含蓄的坐在角落,是因為被發瘋的嗨喀嚇壞了嗎XD

1592659009.jpg  
這位美女就是我們當天最會主持的絲絲,眼鏡一摘下來,哇喔,整個人美艷到不行。真是深藏不漏啊!

1106230289.jpg   
這位美女是一直坐在我旁邊的凱莉,是她主動跟我聊天的耶(好害羞)

4a2cc9bd85140.jpg   
這位是坐在凱莉旁邊的亭蓁,她好可愛啊!>////<

照片 015.jpg
拍寫,我爛爛的相機把大家拍醜了~@@

1592659013.jpg
這位帥哥是美艷人妻CPU的阿那達_阿Wii

當天活動的氣氛真的很熱鬧,除了要感謝奈奈的邀請和招呼之外,小姮更是辛苦,從統計人數、訂包廂、收錢、點歌、活動流程...等等。都是她一手包辦,真的辛苦你啦!

當然帶動氣氛的達人非漂亮寶貝絲絲以及阿Wii莫屬了。一開始大家還很害羞,都只是靜靜的點歌、唱歌,但是後來阿Wii下海帶動跳『愛無赦』之後,整個氣氛就完全活絡起來啦!

而點唱王立宏的『julia』時,還一面走向包廂各個角落的朋友,拿著麥克風要大家跟著他一起唱,感覺真的像在開演唱會啊!

絲絲領軍跳唱的『撐腰』更讓全場嗨翻天,而且上場跳的大夥兒事先都沒有共同練習過哦,單憑現場默契就能彼此搭配得這麼好,真的好厲害啊!

4a2cdc4c08748.jpg
阿Wii帶動唱julia真的好會炒熱氣氛啊!

1592659015.jpg
絲絲帶領大家大跳羅志祥的新歌『撐腰』,大家都樂翻了!

然後,在聚會過程中,小娜我不小心被阿Wii發現我其實是個台妹~XD。

4a2cca2409106.jpg
唱第一首歌的時候還在假裝氣質美少女~XD


其實我是覺得奈奈很有氣質所以當天才穿洋裝去的,想說搭配一下主人的氣質。但是還是被眼尖的阿Wii發現我的本性。於是他就說:『那就不要客氣啦!等等一起來帶動唱你是我的花朵吧!』

然後我就很厚臉皮的上去教大家跳花朵了~XD

在這裡真的很謝謝當天參加聚會的網友都很熱情也很善良,沒有不理我還配合著我一起跳花朵,不至於讓我一個人面對唱獨腳戲的尷尬。奈奈、阿Wii、小姮、絲絲....等人,也很投入的一起帶動現場所有的人一起跳,小娜我真的好感動哦!我可以獻香吻一個嗎~XD

1106230327.jpg
『你是我的花朵』現場教學中

1106230328.jpg
奈奈、阿Wii、小姮她們都幫忙跳得超賣力、超有活力哩

1106230326.jpg
整間包廂同時跳花朵的壯觀畫面,厲害吧~ㄎ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短短的三個小時同歡終於接近尾聲。相信大家一定都覺得意猶未盡吧!最後在絲絲的號召下,全部的人一起拍大合照留念。
1495750491.jpg


小娜因為聚會結束後有事必須馬上趕著下高雄,結果就漏掉幕後花絮啦!嗚嗚~你們好奸詐,我不依(滿地打滾中)。

1495750494.jpg 1495750495.jpg
1495750492.jpg

當天因為參與的人數很多,那些來不及認識的網友們真是不好意思。有機會再參加聚會的話,記得不要害羞,儘管過來跟小娜打招呼就是了!

此外,我想很多喜歡奈奈,但是卻沒參加到活動的的網友,應該捶胸頓足覺得很遺憾吧。但是這次的歌唱見面會只是第一彈,接下來奈奈會在中南部等地陸續舉辦歌唱見面會,請想要參加的朋友趕快密切注意奈奈的噗浪或者部落格,把握機會報名參加唷!

當然想看到我繼續耍台的也可以偷偷留言告訴我啦~XD


以下是活動攝影,謝謝提供影片的網友們:

1.阿Wii帶動唱『julia』演唱會


2.阿Wii拿手機當螢光棒帶動跳愛無赦


3.阿Wii、絲絲、小姮、坦普瑞、小希...等人跳撐腰


4.台妹小娜的厚臉皮『你是我的花朵教學』


5.團體大跳『你是我的花朵』壯觀場面


看完影片的結論是.....我真的好台啊~(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