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發現我的文章居然被無恥小人盜用了!

詳情連結:日上發發發網站的註冊者『股神 winer』盜用我本人蓮娜嘔心瀝血的文章!!!)

證據14



相信....這個盜文蠢蛋,跟之前在日上發發發討論區盜我文章張貼的傢伙絕對是同一個人!

這傢伙被我發現他盜用我文章之後,就跟孬種一樣自砍日上發發發帳號然後消失,連道歉都沒有的俗辣!

然後居然又再度讓我發現,他換了帳號之後還是堅持硬要盜用我這篇文章...

你是豬啊你?你以為換帳號就不會被發現嗎?要盜文章消息麻煩也靈通一點好嗎?

我這篇文章無心插柳意外被智邦生活館網路書籤收藏,所以莫名其妙點率攀升,我還得為了2008年時寫的這篇文章跟很多人展開討論、辯論跟筆戰...(現在是2010年了耶耶耶耶耶!!)收藏證據1


言下之意就是,已經有非常多人知道這篇文章的原創作者就是我蓮娜,你還以為你靠盜我的文章可以混多久?唉...難怪人家說,一個人的愚蠢從他的行為就可以看得出來。你真的是愚蠢到破錶了!

為何你就是要死咬這篇文章不放硬要盜我實在不懂...你有什麼精神疾病或偏執狂嗎?

我真同情你,去看精神科醫生吧你!

還想假借我的文章內容告誡他人夜路走多會遇到鬼咧,我看你才是真正遇到鬼了~呸。


證據14




換帳號依舊硬要盜我文章的愚蠢無恥生物:
http://www.yassersoft.com/?menu=CFORUM_VIEW_ARTICLE&fid=7&sid=845


病入膏肓,被抓到盜文還死都不肯放手我這篇文章的證據如下:盜文證據1.

盜文證據2.

盜文證據3.

盜文證據4.

盜文證據6




我說,都已經被人發現盜用他人文章了,難堪到必須換帳號換地方還這麼捨不得這些偷來的智慧財產權啊?你沒有腦容量可以自己寫出東西嗎?


盜文證據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