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7-1366188693-68  


當告白被拒之後,只要對方當下不是翻臉、走人、離線、封鎖......

我們總是得壓抑著失望的心情,說點什麼,然後試圖結束話題。



有些人,連這點智慧跟度量都沒有,所以就比對方更先翻臉,連朋友都不想當。

有的人,太傷心難過,以致於啞口無言。

有的人,只能強壓失落難過,勉強的擠出笑容說,沒關係....沒事的。


但是,

曾經有一個男生在對我表白喜歡的心意之後被拒,

他是這樣回應我:


反正 ,你要知道 ,我心裡面有你的位置 。

我也知道我也有一個位置在妳心裡,

只是位置在哪裡的問題...........



這是我聽過的,在表白被拒之後,最充滿睿智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