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655d8.jpg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呀.......



前言:

其實這只是一篇,作者寫來自嗨的爽文~XD。

裡面有大量的作者自我感覺良好的外拍照,所以我寫什麼都不是重點,盡量欣賞照片就好了XD。

------------------------------------



有時候我們的穿搭乍看之下很像,但是只要稍作一點變化,就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這篇穿搭依舊延續搭配某件同樣的物品,但是穿出不太一樣的感覺,輕甜跟性感的氣息加重了。
3c19e35.jpg 

不知道捧由們有沒有發現,同樣是藕色雪紡紗上衣,不過左胸前可愛的大蝴蝶結已經拿掉了,換上了白色珍珠形狀的長項鍊。

而耳環也不一樣囉,變成蜻蜓造型的昆蟲耳環。
9ee85d4.jpg


來張蜻蜓耳環的特寫,貓眼石般白色的雙翅,微微上揚的尾巴,加上身體上兩顆水鑽,是不是可愛俏皮得要命呢?~呵。
cb7c0ad.jpg  


仿珍珠造型的長項鍊,有種甜美浪漫的氣息。上面點綴著蕾絲布做成的小小蝴蝶結,是不是整體感覺上又婉約柔美了一點呢?
11361ca.jpg



當然髮型也有點小小的改變,用髮夾夾出一個公主頭造型。
baa0c24.jpg  


至於下半身呢?換成更具夏季感的小短褲啦!有沒有覺得瞬間從婉約柔美變成小性感啦?~XD。
d8c33e4.jpg


我自己很喜歡略略噘嘴的這一張,有一種俏皮感~(大心)。
627b5d9.jpg



既然是穿包屁屁的迷你小短褲,當然一雙拉長腿型的高跟鞋可就不能少呢!

我選擇穿一雙淺色有著蝴蝶結的露趾高跟鞋,和項鍊相呼應,呈現一個比較主題的搭配。
3c664ca.jpg 

cd88fa7.jpg


來張鞋子的蝴蝶結特寫,腳背晒黑了,所以膚色有點不均勻加上一點點脫皮,大家多多包含溜(笑)。
80186d8.jpg


剪裁合身的彈性牛仔短褲就是有這個好處,恰恰剛好包住小屁屁的長度,不會露出令人害羞的臀部下緣大腿肉,還能營造出翹屁股美臀的假象。
973c942.jpg

由於這已經是第三套服裝了,也漸漸稍微克服了面對鏡頭就不自主的精神緊繃感。

所以捧由們是否覺得我的表情又更自然一些了呢?
820f04b.jpg

16b5fa7.jpg          


----------------------------------
不負責任介紹又來囉:

上衣:網路買的~幾百塊。

項鍊:西門町買的~幾百塊。(連看三篇大家應該有發現我買衣服鞋子習慣去西門町了吼~XD)

耳環:樂華夜市~幾百塊。

短褲:西門町買的~幾百塊。

鞋子:台北地下街買的~幾百塊。

結論,少少金額就能穿出大大風情為我的穿搭主旨,會搭配比價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