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9a88b.jpg  

先用一張外拍照片把大家騙進來~XD。

 

 

 

    

前言:

其實這只是一篇,作者寫來自嗨的爽文~XD。

裡面有大量的作者自我感覺良好的外拍照,所以我寫什麼都不是重點,盡量欣賞照片就好了XD。

我在經營痞客邦初期的時候,只寫過幾篇保養品的試用文,從來沒有寫過穿搭文、皮包配件飾品等介紹文,所以完全稱不上一個美妝部落客,連個邊都沾不上。所以只是單純一個偶然的契機,讓我有機會嘗試外拍的經驗而已。雖然只是單純的外拍,可是當時我希望有個主題,所以就來個裝模作樣的穿搭外拍風格吧!

所以雖然我當時的狀況是體重增長略微發幅,肢體僵硬表情顏面失調,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準備了好幾套可以互相穿搭的衣服鞋子。因為我覺得不論是上衣還是褲子,無論耳環還是配件,可以用不同的搭配穿出不同的效果,這才是服飾的最大價值。

最勞苦功高的就是我的捧由『李後主』,長期攝影人像的他,面對我這個肢體表情都跟木乃伊差不多僵的麻豆,算是一個挑戰,不過他還是用專業的技術和帶領麻豆的技巧,將我拍得很不一樣,謝謝吾友。(大心)

所以請原諒作者的任性跟偶一為之的自我感覺良好,就來欣賞一下這篇裝模作樣的『偽穿搭真自嗨文』吧~XD。

-------------------------------------------------------------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春末初夏都適宜的休閒感穿搭。

一反春季慣用的粉嫩、碎花氣息。直接用搶眼的大紅色來提升亮眼程度。
ac62a8c.jpg  

輕薄寬鬆略微長版的針織衫剛好修飾臀部。淺藍的牛仔七分褲比長褲透出了一絲清爽。

ffa1dc4.jpg

  大紅色,果然走到哪裡都搶眼,而且容易融入任何顏色和景物裡,既吸睛又不突兀,呵。
749ccd9.jpg  

26d8abf.jpg  

配件往往是提昇整體造型中,最具有畫龍點睛之效的。既然衣服款式簡單休閒,配件就可以花俏一些囉。

4c7e93d.jpg  

花朵是春季直接聯想的代表,把可愛的花朵掛在耳朵上,是不是覺得臉龐也暈染了春天的氣息了呢?

 

b2c948b.jpg

 

 一雙好鞋帶你走往幸運的道路。所以連鞋子也是不容忽視的配品哦!
78b4da1.jpg  

楔行鞋這幾年都一直立於流行不敗之地。

最主要是墊高的鞋跟可以拉長腿的視覺比例,然而較結實的跟比一般細跟的高跟鞋更能平均受力,

所以穿起來更加輕鬆,不失為美觀又耐穿的實用兼具鞋。
472942d.jpg  


當然,桃紅色和大朵討喜的花朵,讓人不想注意你的腳都難呢。

所以美女們穿露腳趾頭的鞋子記得要幫腳打扮一下,去個角質,塗個指甲油,寵愛辛苦的腳一下哦!
148d86f.jpg  

細細的綁帶,讓大花朵仍是整雙鞋子的焦點,不喧賓奪主。

鞋子後跟的地方,居然做了一個屢空的愛心形狀呢,是不是好可愛?
2a4f97b.jpg  

今年我莫名的喜歡大紅色,所以特地買了一個防水材質的雨衣包,顏色亮麗搶眼又實用,搭配我的造型真的好適合呀!
1f2a5c6.jpg

0f93689.jpg    

不同於春天粉嫩氣息的雪紡紗跟俏麗短裙風格,帶點俐落的個性休閒風格,也可以是春天穿搭的好選擇唷!



-----------------------------------
以下是不負責任介紹:

上衣:網路買的~幾百塊。

七分褲:樂華夜市買的,400元有找。

鞋子:網路買的,幾百塊。

耳環:西門町買的,幾百塊。

雨衣包:樂天市場Aimee包包屋400~500元。

 

以結論是,只要會穿搭,其實不用買名牌也可以穿出很適合自己的亮眼風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