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全宇宙下的第一個訂單就是:肯定自己。我可愛,不是因為我的長像,而是我值得被愛!!

 

在說向全宇宙下的第一張訂單之前,我想分享一點內在的小故事....

2006年,我確定得了憂鬱症。

我不吃藥,因為我知道有形的藥物,是醫不好無形的心病的。因為藥物只能讓人變得安靜、不吵人,讓周遭的人覺得你好了。可是你並不會真正的好,因為被藥物影響的只有你的身體,你外在的言行,而卻治不好你潛意識的傷害記憶、痛苦陰影跟負面磁場。

心病,當然只能用心藥醫。真正有效的是打開內心的創傷,聆聽內心的聲音,像剝洋蔥一般。或許你會像被洋蔥的辛辣刺激到一樣,淚流滿面,情緒翻湧上來,一時之間難以遏止。可是就像醫生治療傷口一樣,你一定要將傷口掀出來,赤裸裸的面對、正視、真正的處理過,傷口才會好,才不會積壓、化膿、潰爛。

跟憂鬱症奮戰了好幾年,相較於很多患者,我有很強烈的病識感,因為很明確知道、很坦然承認面對自己『內心生病』了這個事實,人才會願意接受治療,願意積極尋找方法讓自己康復。

我曾經心理諮商了一年,接受催眠治療好幾次。藉由這些物理治療,我終於一次又一次的更認識真正的自己。所以我的憂鬱症獲得控制了。

我看起來好像好了,可是我很清楚,憂鬱症這東西一旦得到,終其一生都不可能會真正的痊癒了,我們能做到的只有控制,讓自己的心境、心情、面對事物的心態比較平常心,比較堅強不容易受到打擊或刺激,受傷站起來的能力也增長了,而不再發作,被憂鬱症的症狀所困擾。

當初是為了要更瞭解自己的潛意識,想讓自己能夠好起來,所以我很積極閱讀一些心理學的書籍,或者生命科學的書籍。但是從單純只想因為多瞭解而能治療自己,到最後對心理學產生興趣。是因為我在經歷治療的過程中,發現了潛意識對人的影響力多麼的大!

其實潛意識的原理並不難。為什麼我們總是被教導要正面思考,要積極樂觀,要往好的方面想。不是因為要我們自欺欺人的假裝自己是樂天派。而是根據潛意識的特質,潛意識是無法接收到『不存在』的事物的。

所謂的不存在,是指你否定了、不要了、不想了..任何含有『不』或是『負面』想法,潛意識都會無法些收到訊息,因為這些隊於潛意識而言就是不存在的事物,既然不存在,它當然無法起作用啊!

所以要讓潛意識起作用,是必需要用正向的,肯定的事物與它溝通,它才能接收到訊息,真正發揮作用。

簡單舉例:
是不是我們常常跟自己講不要哭不要傷心,結果卻只覺得越來越難過?

是不是我們說不要再思念一個人了,跟自己講拒絕想他。但是我們卻還是滿腦子都是他?

再做一個簡單的小實驗,我現在告訴你:你千萬不要在腦海中想像一頭粉紅色的大象。

我叫你不准想粉紅色大象!不准想粉紅色大象!不准想粉紅色大象!!

可是我相信不少人的腦袋裡不自覺的還是有浮現粉紅色,或者大象的輪廓對吧?

這就是我說的『潛意識對於不存在的東西無法接收訊息』。

所以你要避免傷心,不是告訴自己不准哭,而是要跟自己說,我現在的情緒會慢慢的越來越平靜,呼吸越來越緩和,心情越來越穩定....要用轉移的方式替代禁止跟否定,潛意識才能發揮作用。

潛意識就是這麼奧妙的東西啊!

因為我瞭解潛意識作用的原理,所以對於周遭的人因為祕密這本書的吸引力法則感到驚豔,對於跟宇宙下訂單這神奇的力量感到驚奇,進而興高采烈跟我分享,建議我一定要看時。我表面上雖然微笑應和,內心卻覺得....我就已經知道原理了,我看這些書幹嘛?

相信大家都欣賞過魔術表演,當不知道魔術師手法時,大家會覺得好神奇、好驚豔!然後深受吸引。可是,當魔術手法一被破解,一公開。相信多數人的反應就會變成:『哦~是這樣喔!』一種謎底揭曉沒有趣味的意興闌珊。

而我對於大家驚豔的祕密、吸引力法則、像宇宙下訂單這類的書籍,感想就是這樣,因為我早就知道潛意識運作的原理了啊!

可是,知道是一回事,做到又是一回事。我承認我曾經有一點點自恃甚高,所以不理睬朋友的熱心建議,既不想實施吸引力法則,也不想看那幾本書,因為我幹嘛去看我本來就知道的事物?

可是,其實我的內外在,是還沒有痊癒的,所以很多地方需要修正、重新設定、調整跟修補。雖然潛意識的運作原理我懂,可是我還是會抱怨,還是會看人先看到缺點,還是會因為遭遇不順心就心情低落,還是會因為遇到挫折就覺得乾脆放棄比較快....

所以我雖然看起來理性,拘謹,可是我還是有很多不快樂!而我不知道怎麼讓自己真正感到快樂。

而會觸動我,決定開始運用吸引力法則,我要感謝無意間幫助到我的貴人_夢洗老師。我是無意間得知夢洗老師這位人物的,也無意見看到她不少關於星座、內在跟情感分析的文章。夢洗老師因為最近都在籌備出書,所以更新文章的速度大大減緩,而我也只是心血來潮想到才去她的部落格看一下。

而前幾天又心血來潮上去看夢洗老師是否有新增文章時,其中一篇文章的一小段觸動了我。夢洗老師跟我一樣是太陽射手座,而她跟我一樣,曾經經歷了『恐懼承諾』的內在階段。老師因為當時不想結婚,所以她潛意識透露著:『我不想結婚,我一點都不想為別人的人生負責,所以請不要給我願意跟我結婚的人』,果然,那段期間她所遇見的異性,都是有私人目的才來接近她的,並非真心想跟她長久走下去。

然而,在老師發覺自己的盲點,潛意識做了修正之後,她現在正在經歷並且享受吸引力法則所給予的過程。

這無疑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因為老師跟我同星座,而且曾經想法與我一樣,但是她調整之後得到了期望中的結果,那麼我相信我調整過後,也會得到我期望中的結果。

既然我用了自己的方式去面對世界,卻得不到比較多的順心快樂。那麼人生有時何不放下堅持,去嘗試一件自己從來都不曾嘗試過的事物?

既然這條路已經行不通,那麼我們就是著轉個彎吧!

反正....吸引力法則執行之後,不管成效如何,對我並沒有損失不是嗎?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願意接納運用吸引力法則的原因。感謝夢洗老師給我的啟發和意願,雖然她根本不知道她幫助了我這個陌生人~XD。

我知道在許很多很多心願之前,其實最重要,也是最首要的事情,就是調整自己。物以類聚,如果今天你希望某一類的人被你吸引,接近你,那麼你一定要調整自己成為能夠散發那樣魅力跟磁場的人才行。

而且,吸引力法則跟向宇宙下訂單的原則都一樣,就是你一定要堅信不移的相信,你許的心願一定會實現。如果你一邊設定一邊懷疑實現的可能性,那種懷疑的心態就猶如負面,猶如否定,潛意識是吸收不到的。不要覺得自己這樣妄想是狂人,堅定不移的設定,然後堅定不移的相信自己會得到實現就對了!

而我雖然有很多很多心願想設定,有很多很多期望想實現,但是,不能急也不必急,一次只設定一個心願,這樣念力才會集中,跟宇宙的共鳴能量才會強大,才能更接近實現願望。

所以,我跟全宇宙下的第一個訂單就是:肯定自己!

過往,我曾經一度是個非常非常自卑的人,自卑到曾經幾度想輕生。但是現在的我,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我曾經是那樣的人。因為我改變了,我有大幅的進步。可是今天我仔細審查內在的自己,我發現我做得還不夠,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重新設定,很多心態跟想法需要調整。

因為很多時候,我還是會覺得自己不夠漂亮。

我還是會覺得自己各方面不如人。

我還是會羨慕別人的好遭遇或好才能。

我還是會覺得自己沒有想像中擁有得那麼多。

我還是會自嘲自己老,即使是開玩笑。

 

可是這些其實都是負面,都是否定,都是不存在。所以,這些東西讓我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不要再用那麼多覺得自己不夠的原因來造成自己的不快樂了,所以第一步就是我要肯訂自己!

我向全宇宙下的第一張訂單,就是肯定自己,而我決定用感謝的方式,去填寫這張訂單的內容。

我決定我不再嫌棄、埋怨自己的缺點,也不再老是覺得自己哪裡不夠好,更不再說自己老,說自己歐巴桑。因為你知道潛意識是很恐怖的東西嘛,它會當真的,說久了...嘖嘖,聚沙成塔的力量很可怕的。

首先,我要開始感謝,而且是深深的感謝。

第一個感謝的對象,我要感謝我自己!

我要感謝我的頭髮,它捲捲的,讓我有女人味。我感謝它,雖然它乾燥,但是我知道它以後會更有光澤,會更好。

我要感謝我的眉毛,它的形狀很自然,搭配在我臉上很剛好。我感謝我的眼睛,因為它夠大夠漂亮,而且有了它,我才能看見這世界美好的景色和風光,看見我心愛的人和我所想看見的一切。

我感謝我的鼻子,不管它是尖挺或不尖挺,可是它讓我聞到了這世上很多美味食物的氣味,和許多不同的芬芳和花香。

我感謝我的嘴巴和舌頭,它讓我可以嚐到這世上各種好吃的食物,能開口分享說話答辯,能親吻心愛的人事物。

我感謝我的皮膚,雖然有時候我看起來氣色不佳或太過乾燥,可是我依舊感謝它,因為我知道,它將來會更有彈性,會更有光澤更粉嫩。

我感謝我的聲音,雖然它比較低沈,雖然它曾經帶給我不小的困擾,可是它讓我能夠表達言語,溝通思維,能夠在開心時唱歌,能夠在傷心時訴苦,我感謝它的存在,我感謝它的付出,而且我相信它之後會變得更好。

我感謝我的身高,我感謝我的比例,因為它讓我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它讓我能盡情打扮自己。

我感謝我修長的腿,我可以穿起高跟鞋更有韻味,我可以穿短褲短裙充滿自信。

我感謝我小小的胸部,它讓我沒有負擔,雖然它小小的,但是它很可愛,而我相信有一天它會成長,它會豐滿!

我感謝我胖胖的肚子,雖然它有很多肉肉,可是看起來很可愛,而且我確信,它有一天會消減,會讓我看起來更苗條。

我感謝我的雙腳,因為它讓我可以盡情依賴著行動自如,它陪我奔跑,陪我散步,陪我走過許多道路。它始終默默的承受著我的重量,背負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任憑我將它塞進漂亮但不夠舒適的鞋子裡,卻依舊忠實的帶領我踏便許多地方,留下許多痕跡。

我感謝我的雙手,讓我可以觸摸許多事物,可以讓我拿相機捕捉許多快門,留下最美好的紀錄。它可以讓我學習到許多東西,它可以完成很多事情,它可以讓我在這裡敲鍵盤跟大家分享,它讓我可以擁抱我想擁抱的對象。

我感謝我的口才,它讓我說出美好的話語傳達善意,它讓我說出理性的分析,它讓我能跟人溝通、吵架保護自己。它讓我能夠將心底的感受想法,化為具體的詞句表達,我很感謝它,因為我知道它將會更進步更好。

我感謝我的腦袋,因為它是靈活的,是能接收新事物的,是能學習的,能隨著歷練和歲月的洗禮,而增長智慧的。它讓我理性分析,趨吉避凶,分辨是非對錯好壞,讓我成為能自我約束,自我要求,成為一個有格之人。我感謝腦袋,因為我知道,將來我會更有智慧,吸收能力更強更好!

我感謝我的心靈,我感謝我的身體。因為它們是如此誠實,也如此忠誠,而且任勞任怨的陪伴著我度過的三十幾個年頭。就算我常常讓身體吃不飽,就算我總是讓身體睡不飽,可是它們是唯一不離不棄,打從我一出生就陪我面對一切到現在的。

我感謝我的身體,我感謝我的心智,我感謝我內在的靈魂,因為沒有它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不會再說自己老了,因為我是皮膚好,年輕有活力,心態健康開心,常保青春的年輕人。

我不會再說自己是歐巴桑,因為我是一個精神力、好奇心、求知慾、赤子之心皆擁有的年輕人。

我感謝我自己,始終這麼忠誠的陪伴著我。

我感謝我自己,因為我知道我會越來越好。

我感謝我自己,所有與生俱來在我身上存在的具體形象和特質,都是這麼的美好。

我感謝我自己,因為我知道我將會吸引更多特質很好的而且真心的人與我為伴。

我要讓全宇宙知道,我感謝我自己,因為我值得被愛!

 
每天睡前,我都要告訴自己一遍,告訴全宇宙一遍。每當我睡醒睜開雙眼,我就會比昨天更快樂一點。我將會越來越快樂!而這份快樂,是可以傳遞給其他人的,尤其是我所愛的人們。

這就是自己給自己最好的訂單,最棒的禮物。

 

後記:
其實人在感動時為什麼會哭?那是因為宇宙正在跟你共鳴。原本空盪的、平常的、缺乏的孤單感,突然一下子被正面能量充滿,那種能量強烈到在心中激起衝擊和刺激,在瞬間充滿的時刻,我們被共鳴力量完全牽引,所以會承受不住的哭泣。

這是美好的體驗,如果換成基督的說法,應該是聖靈充滿吧!

當全宇宙的力量都和你產生共鳴,就是這麼令人激動卻又深刻的美好感受。

從今以後,當人們對自己沒自信,缺乏勇氣,忍不住挑剔自己缺點,看見自己不足,否定自己時。請先向全宇宙下一個訂單,告訴全宇宙,你會進步,你會更好,因為你會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