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自ΛορδΧηαος的網站



欠你吱歪
詞:方文山 曲:便秘王 演唱:費玉清、便秘王

老鼠:
無顏入選呀 奉令去殘害 我等野鬼來

是賤婢安排 演一場意外 米酒燃走開
哭死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砍不清堆牌
妳挺不出來 豐胸不存在 是我才更High
腫起來 失水再穿戴 把雞雞打開

阿爸如殘液的未來 擠不出誰來摘

天籟之聲: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呢喃嗯哼不知所云罵人老鼠隊:

嗯累嗯嗯靈 噓噓瞎掰 超營養老 雞排

天天散雞掰 嗯嗯哈嗨 我倆拼拜拜
嗯累嗯嗯靈 噓噓瞎掰 超營養老 雞排
天天散雞掰 嗯嗯哈嗨 我幹你娘

天籟之聲: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老鼠:

蓮霧隨便採 專心飲悠哉 蠅卻不會來

被誰也撫愛 妳睡得滑開 裸去撐孔掰


天籟之聲: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老鼠:
阿爸如殘液的未來 擠不出誰來摘



天籟之聲: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老鼠:

我聳妳厲害 舔呀吱歪 妳死佛還在
浸蔘和奶 省四兩柴 有一升

(三年後,小鳥啾啾叫,老鼠被狗幹.....)

天籟之聲: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老鼠復活:

我聳妳厲害 舔呀吱歪 妳死佛還在

浸蔘和奶


天籟之聲:

生死難猜



最終合唱:
用一生 去等待~~~~(老鼠一秒內沒氣身亡,剩下費公拉長音)


PLAY可以聽音樂對照歌詞,也可以順便欣賞MV






蓮小娜不負責任講座:
這只是一篇有趣的KUSO文,請周董的愛好者不要打我,我本身對周董沒偏見的。
還有......真的覺得周董在練琴之餘,還是花點心思多練習正音跟咬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