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上一張宅女照與久違的部落格朋友、讀者、網友們打招呼.........

嗨~AV巴底.隆胎no係~XDDDD

                       NA201208210448240082-62-850000  

 

 

 

 

 

 

 

 

 

仔細瞧瞧,我從5月5號發了最後一篇文章之後,就在自己的部落格消聲匿跡了很久....

我去了那兒呢?

我去面對了人生的低潮跟瓶頸!!

 

雖然對某些人而言,覺得我還算聰慧、言之有物,有時候很像小小張老師一樣,可以幫助身邊的人解答心中一些疑惑,可是那不代表我的人生就是順遂的。我也是有低潮的時候,有瓶頸的時候,我也會有盲點,我也會犯錯,我也會有情緒度不過的時候....

因為我畢竟還是個凡夫俗子,所以我一樣會有瞋癡,一樣會有盲目或茫然的時候,也一樣會感到受傷害或失望無力....

可是正因為我們人類是這麼的不完美,所以我們才能藉由一次次的事件讓自己增長智慧,記取教訓,讓自己成長,讓自己更進步,成為更好的人,對吧?

 

其實這一兩年來,我遭遇到很多挫折和不公平的事情,我內心積壓久了,也一度走不出來,這時候的我選擇讓自己沈澱(最主要是也沒有多餘的心力關心別人啦~XD)

這也就是我消聲匿跡的原因!

不否認,生活中有一部分的人對我並不友好,也不友善。(避免有心人士對號入座,所以不論性別我一律用『他』代替)

有自私自利,凡事只想到自己,覺得別人讓他感覺不舒服或造成內心困擾、不快,就找藉口想一腳把我踢開,臨走前還要倒打一把,連人前留一線都不想,硬要把情份做絕的人!

有看起來好像一路都在幫我,實際上給我的建議根本都是讓我受委屈,在傷害我,而覺得我沒有利用價值,就很自動不聯絡的人!

有一開始就莫名看我不順眼,我根本沒做什麼得罪他,他對我的態度就很差很糟糕,甚至聯合小團體莫名排擠我的人!

有因為自己的優柔寡斷,總是一昧包庇縱容錯誤、無禮的某一方,所以造成我內心很深的傷害的人!

有把我的努力跟盡責視為理所當然,覺得我好用就盡情使喚,只想榨乾我所有的可利用價值,卻絲毫不珍惜我的付出和努力的人!

有平常根本對我毫不關心,有事卻自己幻想然後不來找我求證就一口誤會我,絲毫不體諒不把我當一回事的人!

 

但是我也幸好遇到了一小部分真心對我好的人....

有不管我再困苦,都無條件給予支持跟幫助,只希望看到我過得好的人。

有為了讓我心情轉好,再度恢復元氣,就算上山下海也願意陪伴,帶我出去散心只為了讓我再度展現歡顏的人。

有雖然忙碌所以不常聯絡,但是還是三不五時主動關心,發現我消失了會很著急想連絡上我,害怕我失蹤或想不開的人。

有忍耐著我過度時期的情緒不穩定,即使被我吼了罵了,很難過之餘還是努力對我好,幫助我的人。

 

或許和這個不友善的世界比起來,對我真心真意相待的,真正對我好關心我的人,並不多。

但是這世界本來就是黑暗大過光明,負面大過正面,邪惡多過正義,惡意多過友善的,也正因為如此,所以這些得來不易的真、善、美,才更值得我們用心去體會,用力去珍惜!

 

 

我很驚訝也很開心的是,在這個瞬息萬變,取代性高,只要一個鬆懈就會被世人遺忘的網路世界裡,我荒廢好些時日的部落格,居然沒有沉寂在茫茫格海裡,反而依舊有很多網友前來瀏覽,前來拜訪,前來留言(雖然大多數都是請教感情問題的居多~XDDDD)

在我不在的這段期間,瀏覽數量不減反增,真的讓我太驚訝太受寵若驚!這也讓我更加相信,只要用心的耕耘,即便是默默的,還是會有人發現的,一直以來支持我寫文的網友們,不論我們認不認識,我都要在這裡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冰冷的螢幕後面,陌生的網路上面,還是有最真實的、溫暖的一面!

 

 

是的,我搬了家。

搬離了原本的住處,換到一個新的地方,新的環境,新的開始,也告訴自己,我要換上新的心情!

我已經遠離了那些烏煙瘴氣的不愉快,我的人生才正要重新開始!

 

 

我很喜歡現在的新居,不論是房間本身、周遭環境和生活機能,都讓我很滿意。這也讓我相信,我的改變是對的,是好的,是必須的。

給大家看看我的新蝸居~XD。

_DSC2995  

泥抗抗,速不速粉可愛?有木有?有木有?~XDDDD

(然後就被全世界發現我很愛歐噴將了,哇哈哈,真害羞)

枕頭後面的碎花透光窗簾,跟牆壁上很可愛的花朵壁飾,都是我DIY自己佈置的傑作喔!當然比不上什麼居家佈置達人的巧手,但是看到原本空無一物的房間,隨著我一點一滴的用心付出整理,到漸漸變成了我有歸屬感的溫馨小窩,那種滿足感,是什麼豪宅都比不上的。  

 

當然我家還有超多客人,天天來我家作客!有歐噴將、小猴子、小兔兔.....

_DSC2994  



還有貓頭鷹夫妻、拉拉熊、『求上進』貓咪,跟最具份量的客人--熊麻吉!!我家真的好熱鬧,哈哈。看到這些貴客我心情都很好!

_DSC2993  

 

而我最喜歡的,還是從我的房間窗戶外,看到一線天裡最美的景色.....好美,好漂亮!
IMAG0248  

IMAG0249  


隨著光影的變換,景致和顏色瞬息萬變,真的好美!在某個不經意往窗外探去的清晨,我不停的讚嘆!

IMAG0250  

IMAG0251  

IMAG0252  


感謝在我生命中的一切轉折和契機,使我不至於絕望.....

也感謝大家,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