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我的旅行咖募集測驗<<<<點我就可以玩小測驗喔!

這個是朋友傳給我玩的小測驗,很多朋友平常相處在一起都很開心,可是那是因為出來見面可能都只有短短的一天,生活作息或是個人習慣之類的生活方式,比較不容易看得見。

可是一旦要連續相處三天一上甚至一星期,白天也在一起,晚上也要睡在一起,朝夕相處的情況下,彼此是不是真的適合一同去旅行呢?這時候就要看看大家對於旅遊景點的興趣、住房的選擇、血拼的態度、吃的食物、出發的時間的堅持.....等等。

所以大家一同來玩個小測驗吧,看看是不是能找到適合旅遊的好伴侶呢?

首先先點上面的圖片連結進去,就會看到以下畫面:
000.JPG 

輸入E-MAIL之後,到信箱開啟認證信,就可以開始小測驗囉!我是完全看不到測驗者的E-MAIL的,所以隱私方面可以不用擔心。做完測驗可以看到自己的自我分析指數,我是牧羊人基因,基本上我為了玩算是很任勞任怨的~XD


0001.JPG 

測驗完之後,還可以把這個小遊戲用噗浪、推特或是臉書(FACEBOOK)跟你的好友、網友分享,讓他們一起來測驗一下彼此速配指數唷!最好笑的是.....分析後面加了一條:60分以上的可以考慮交往~XD

0002.JPG 


大家一起玩玩看吧,說不定會因此找到新的志同道合的旅行同伴喔!



PS.有玩測驗的請留言跟我說一下你的自我分析好嗎?是牧羊人基因、猶太人基因....還是?我還蠻想知道有哪些人是同類~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