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網友、冰友,這篇文章或許有點冒昧。但是,我只能說,我的夢想,需要藉助你們的力量才有機會完成!

小娜最近一口氣,參加了兩個活動:

1.
『MY Eee PC,MY LIFE。Eee PC贊助你的旅行夢想』活動徵文。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著自己努力的理想和可望實現的夢想,喜歡拍照和到處遊歷的小娜我也不例外。所以一看到旅遊相關活動,喜歡攝影和到處趴趴走的我,就忍不住報名參加了!

參加活動徵文的人,要寫出一篇屬於自己的旅遊企畫書。並且於7/20~8/11開放網路投票。小娜對於這個活動很認真也很有心,所以希望大家能為我加油打氣,讓我能離我的夢想越來越近!

以下是我參加活動的旅遊企畫書所附的照片:

DSCF0336.JPG DSCF0339.JPG
DSC_7326_2.jpg 


這是我參加旅遊企畫書的內容:

經過幾次遊歷,我發現擁有悠久歲月的廟宇和佛寺建築物,本身就是個歷史博物館,見證一個個文化世代起源、當時社會狀況、信仰的變遷和綿延。除了台灣,盛行廟宇、佛寺與充滿歷史建築物的國家就是泰國了。泰國歷經中西文化衝擊,形成既現代又傳統的特殊風情,有東方威尼斯之稱。

我想以曼谷為起點。不跟團、不住高級飯店、不消費豪華餐廳。背著實用簡便的行囊,用我的雙腳,搭配當地交通工具,預計5天的時間每個目的地都駐足細看。例如:已被聯合國列入世界十大古蹟之一的古都廢墟城,曼谷的大皇宮。全世界最大的金黃色柚木建築_維曼默宮,以及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臥佛寺..等等。

所到之處一定要盡情拍照、紀錄!想拍的風景太多了,相機記憶卡不夠大令人苦惱!難道旅遊一趟就非得買四、五個記憶卡才行嗎?

這時候能帶著輕薄小巧的Eee PC貝殼機一同旅行那就太理想啦!自助旅行最擔心的就是行李太多的麻煩!幸好Eee PC的機身只有1.1公斤,甚至比加了旅遊鏡頭的單眼相機還要輕呢!1.8公分的超薄機身不佔空間,帶著它趴趴走一點也不覺得負擔。當天行程結束之後,將記憶卡滿檔的照片隨即上傳到Eee PC裡儲存並做照片整理,節省回國之後要一口氣整理數百張甚至千張照片的時間和痛苦。

有了Eee PC,我不必再帶著筆記本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將腦海中的旅遊靈感寫下來了,那樣實在太慢又沒效率囉!若是累積到回國才要一口氣寫遊記分享的話,只怕剛出發的前幾天見聞細節都忘得差不多了。使用Eee PC,新一代工學鍵盤好打好用,多點觸控面版讓我更流暢開啟和瀏覽網頁,長效電力這個優點,讓我不用擔心資料整理到一半突然沒電的尷尬。帶著Eee PC就可以讓我即時記錄儲存旅遊的種種見聞和心得,甚至可以使用高速無線上網立即和親友們分享,實在太方便啦!

我最喜歡粉紅色外殼款,素雅乾淨,流線討喜,有了Eee PC陪伴,可以讓我這個背包客當得優雅又時尚,旅遊更精彩!


支持小娜,幫小娜加油打氣的方式:
A.JPG 


請大家多多幫忙,支持小娜實現夢想唷!
當然,小娜還是會秉著好康倒相報的精神,
把我所見所聞所吃所用...都在部落格上面跟大家分享滴。
謝謝幫忙,小娜感激不盡....



點下方這張圖片就可以進去幫我投票打氣囉!
pp.JPG 

或是點我部落格首頁,左側欄位標題:『EeePC,贊助你我的旅行夢想,最高獎金5萬元』的貼紙也可以進入投票喔!


-----------------------------------------

第二個活動,是舒潔旅行包的面紙所引發的『旅行』聯想徵文活動__『舒潔旅行包圓夢計畫』


小娜的徵文活動內容:

自從開始接觸攝影,練習拿單眼相機之後。我發現我也同時愛上了旅行!

透過鏡頭捕捉美景成了我最熱愛的興趣,也因此才發現除了那些廣為人知的遊樂區、觀光景點以外。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其實有太多太多更原始的美景….

從某位同樣熱愛旅遊跟攝影的同好分享旅行中提到『忘憂森林』,這個聽起來像人間仙境、看起來更是人間仙境的美好風景地,就隱藏在南投的山區。那兒極為隱密、鮮少有人知道正確位置,而且無法開車上山,一定要徒步而行。

就因為它的地理位置這是樣隱密,交通是這般不方便,反而讓它能夠保留原始的自然樣貌,靜靜的隱世而獨立。參天的百年樹木未經人為砍伐,他們與歲月一同看盡日出日落,月升繁星,然後終於壽終正寢,自然倒下。

然而它的倒下卻孕育了另外一個更美妙、更神奇的景致,那就是天然的樹漿大量流出又被風乾之後,形成一片又一片天然的造紙,垂掛、披散在樹幹上、地面上。遠遠望去看起來竟然像白皚皚的一片雪….尤其因為它位處高地,所以終年雲霧繚繞,頗有仙境氣息之感。除了參天古木,更有瞬息萬變的雲海景致,以及令人讚嘆的日落餘暉….

這樣無為而治的桃花源,早已是身在都市叢林的人們再也難得親見了。聽到朋友的描述,我內心激動不已,悠然神往!

人本來就是自然孕育出來的,所以只有人在身心都完全的親近大自然,才會回到最初衷的快樂!台灣除了觀光區和知名風景區以外,還有這麼美好而原始的風景,值得我們去探索、去紀錄、進而被感動…

忘憂森林並沒有確切的地址,但是它位在杉林溪豬彎附近,我計畫約半夜出發,沿著國道三號往竹山交流道再接台三線往竹山/鹿谷/溪頭方向,之後接151縣道到溪頭,看見十二生肖彎之後過豬彎往前約一公里,即可見忘憂森林指標。

然而,山路陡峭又崎嶇。接下來的旅程開車無法到達,就要靠我的雙腳完成,緩步爬上去,伴隨著鳥鳴,瀏覽沿途的風景,或許沿路可以拍下許多不知名的特別植物,之後到網路上查詢,也多吸收一些知識,或許幸運的能夠看見小動物突然出現,穿梭在山林間,一步一腳印,慢慢往山上爬,直至忘憂森林。

我想用身體力行跟鏡頭去記錄台灣每一處令人感動的景致,就讓忘憂森林成為我的第一站里程碑吧!

幫小娜加油打氣的方式:
98.bmp
478.JPG 


也許這只是我個人的小小夢想,但是我卻願意用身體力行去完成遊歷,我嚮往的國度和地點,然後大力的分享給同樣喜歡旅遊、曾經到訪過、或準備到訪、獲還未有機會到訪的朋友。就讓我有機會當個小先鋒,跟大家分享旅遊國度的點點滴滴吧!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夢想能夠完成。


點圖進去可以為小娜推薦喔:
987.JPG   


最後,不管我參加這兩個活動的結果如何,支持我的朋友們、網友們,我都會非常感激,謝謝你們陪我圓夢~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