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雖然老套,但卻是十分貼切!再怎麼天生麗質的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還是要靠保養,才能繼續維持上天給她的優勢。更遑論我們這種後天美人囉~XD

小娜我雖然稱不上保養或者美妝達人,可是也蠻愛漂亮,所以會去嘗試一些網路上評價頗高或是親友分享介紹的保養好產品。記得五年前偶然間接觸到植村秀的卸妝油之後,就對它的好用感到驚為天人!當時專櫃小姐推薦我使用植村秀綠茶潔顏油,一開始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買回家用。發現綠茶潔顏油真的太好用啦,不但可以將臉上的彩妝溶解得乾乾淨淨,重點是洗後非常清爽舒服,完全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油膩感,而且洗後不會有過度緊繃或乾燥的問題,讓毛細孔感受到最乾淨舒爽的狀態,臉上沒有任何負擔。加上因為很大罐,可以使用很久,所以我覺得很值得。

之後植村秀的潔顏油用完了,我因為沒有時間買,就隨便在住家附近買了瓶知名的開架式卸妝油,結果才用了兩天臉就狂冒痘痘,嚇得我不敢再偷懶,趕緊去買植村秀潔顏油。正因為如此我對植村秀的產品更加肯定,也更加喜歡。
照片 029.jpg 
你看看,我全部用光光囉!洗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所以當我瀏覽到痞克邦和植村秀合作舉辦: 【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部落客試用體驗招募活動時,你說我怎能不心動呢?於是毫不考慮馬上報名體驗,而我也很幸運的得到了這個機會囉(開心)。


照片 027.jpg 
看,真的是痞克邦寄的呢!活動的人員真很貼心唷,還用空氣泡棉將產品包住。

照片 022.jpg 
照片 024.jpg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的外觀是寶保藍色管狀,看起來質感不錯。上頭印有植村秀的牌子英文字樣『shu uemura』。


照片 026.jpg 
打開蓋子,裡頭是白色筆刷形狀接觸面,筆刷摸起來蠻柔軟。


照片 033.jpg 
使用的時候筆頭朝下,只要旋轉個2-3下,裡頭的內容物就會從筆刷慢慢出來囉,保養品本身是膚色乳霜狀。


一開始我以為保養品跟筆刷顏色一樣都是白色的呢,所以就好奇上網查詢了一下它的成分:

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裡頭的成分包涵海洋深層水,可以提供肌膚保濕作用以及提升肌膚整體的透明感。保養系珍珠微粒以及光線散射粒子讓肌膚在使用過後立即呈現亮白效果,斷黑褪斑因子(HEPE+lipo HA) 可以有效的減少臉部已經形成的斑點,並且預防新的斑點增生。由外向內作用,外先抑斑內斷黑色素2合1作用讓肌膚明顯改善斑點問題。經實驗室證明,使用28天,可大幅減少肌膚表面56%的黑色素。


躍躍欲試的小娜當然要趕緊來體驗一下囉!首先先把臉蛋洗乾淨,接著遵照植村秀建議的保養步驟,先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之後,我將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旋轉幾下讓保養品出來,接著直接用筆刷抹在臉上。兩頰有斑點的地方都抹上之後,我用指腹將它在臉推開,非常好推,圖抹均勻之後臉上不會感覺油膩或任何不適,而且我意外的發現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居然有淡淡的遮瑕功能呢!

剛推上去之後氣色就看起來比較好了,而斑點也變得比較淡比較不明顯。以下用局部照片說明,鼻子上那顆痣就是我的正字標記喔!
使用之前.bmp 
這是使用之前,抱歉滿臉斑點嚇到大家了~XD


剛擦上去.bmp 
這是剛擦上去之後的照片,看起來膚色比較明亮了些,斑點也比較不清楚了。

由於筆狀設計攜帶方便,也不像大多數的瓶瓶罐罐容器體積大,所以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放在包包裡頭一點也不佔空間,
可以讓我隨時隨地都用來遮瑕和淡斑,保養和修容一次完成。因為真的很方便,所以這個週末連續兩天(7/10,7/11)我帶著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去參加露營活動,雖然豔陽高照日曬強烈,而我們又露天烤肉跟玩水,可是前後這幾天連續使用下來我不但斑沒有變多變深,反而還變淺囉!

DSC_0888.jpg 
看,我的皮膚是不是亮亮又水噹噹....嘻


因為使用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天,所以還有很多斑點還沒有去除,但是明顯變得比較淡了是真的,因為我知道保養沒有一蹴可幾的捷徑,還是要靠自己每天勤勞的使用,才會達到完全的改善,相信我只要持續使用,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褪斑筆一定會還我一個乾乾淨淨又漂亮的臉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