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討厭工作,因為我討厭接觸人群。


覺得人類是又難搞又麻煩的生物。


我也討厭一天的時間要完全被工作綁住


更討厭我的人生回憶只剩下工作


工作無法讓我有成就感,因為我不在乎社會地位


只有悠哉的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我所渴望的


可是現實就是那麼無奈


有閒的時候沒錢,所以我什麼也不能做


等到有錢了,時間卻被工作綁住,我還是依舊什麼也不能做


我已經痛恨這個循環太久太久


可是我依舊無法跳脫.....


很多事情只要活著都來得及嗎?


我想其實很多事情只要當初一開始錯了,就永遠都來不及了....


好希望我活到40歲就壽終正寢


活太久真的很痛苦


太無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