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部落格某些文章都不知被盜用幾次了,對於這種沒水準的垃圾....我已經到了無言的地步。

這是我的原版文章,看日期可以知道是我2009年就寫的文。(游標移到圖檔上可放大)

未命名23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盜版女,大剌剌盜用我的文章,一看日期就知道,還是最近才盜用的。還自稱辣得很有個性,有個性就少做那種盜用他人文章的失德事!

盜版文: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P7BO54JIAM61801&id=488938

23  






這一篇文章也是我2009年的作品,到現在還是有不少的點閱率。


333333



然後,這篇文章也太受歡迎了吧,還被不同的人盜用,連圖案都一模一樣,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我該哭,還是該笑了!


盜用的王八蛋一:http://vxkedajit.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842504

888  




盜用的臭雞蛋二:http://blog.cnyes.com/My/ozlomsubm/article989069

88  



還有這種新的一年開始就在幹壞事亂盜用的...:http://www.ucute.com.tw/tchbrppor/index.aspx?act=article&aid=277984630

963  


我真的很難過的是,這樣的盜用顯然無法可管,而且根本防不勝防!

其實寫部落格真的要真心喜歡分享才能支撐,不然其實你寫過的可能網路上早就更多人寫過,文筆比自己更好的比比皆是,有人出書了成名了或靠專職賺錢了,伴隨而來的變成因為商業合作考量不能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想啥就寫啥,加上好不容易寫一篇好文就被人輕鬆盜用,說沒有挫折感還真的是騙人的,還願意繼續筆耕的, 真的是真心喜歡分享跟不願放棄的初衷在支撐了。

有時候一篇文章的誕生,往往要花上我好幾個鐘頭,如果要收集一些相關資訊佐以輔文,甚至花上我好幾天的時間,但是這樣嘔心瀝血換來的不見得都是肯定,還是有不少網友因為文章不對自己的胃口上來留言罵人或奚落的不少,在毫無利益可圖的情況下,還願意勤奮耕耘的,真的就只剩下喜歡分享的熱情和動力在支撐,然而盜文者卻可以只消花幾秒鐘的時間就將他人嘔心瀝血、辛辛苦苦耕耘的作品納為己有,殊不知這樣卻消滅了不少真心筆耕的靈魂!

一個人的行為反射出的自己的水準,盜用....只是讓人感到你毫無內在,拿不出實際的東西與人分享,只好瞟竊他人然後假裝是自己的內涵,這樣的自欺欺人雖然能得到一時的風光,但是又能撐多久呢?況且,這已經違反著作權法了,是涉及法律跟官司的,為什麼要貪圖一時的爽快而讓自己觸犯法網呢?

我知道很多文筆很好的部落格作者,因為自己文章太氾濫的被盜用,所以乾脆永遠關站,不再寫文了,到頭來損失的是誰?

是真心愛他們的網友,因為再也看不到任何更新和好文。

想想,當我們在惋惜些失去的時候,我們又為挽留做了什麼努力?

希望這些盜文者,可以停止如此目光短淺的行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