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覺得...........

有人格分裂症

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還記得看『24個比利』的時候

很驚嘆一個人居然可以人格分裂至此

後來仔細探究一下才發現

萬物被創造出來的目的就是生存

而比利是因為精神受到極大的折磨

大到他自己無法承受而可能有生命危險的時候

身體本能的求生機制就會讓他產生人格分裂症

讓他用各種不同面貌但是比較堅強的假我去面對外面這殘酷的世界

而原始的受傷的真我則會被迫躲進最深的心靈底層中沈睡不被喚醒

我發現真實世界的痛苦讓我不開心讓我會崩潰時

不自覺的....我也變成多種面貌的傢伙

只是真實脆弱又純真的我要沈睡多久我不清楚.....................




有時候

逃避是一種偽裝的不苦痛

想得少是一種偽裝的不苦痛

反應遲鈍是一種偽裝的不苦痛

神經大條是一種偽裝的不苦痛

不在乎是一種偽裝的不苦痛

堅強是一種偽裝的不苦痛

沒有自我是一種偽裝的不苦痛





我是該再重新好好調整自己了

是否我過於放縱以致於讓我本來的能力已經生疏甚至漸漸失去?

但是.....

好事乎?

壞事乎?

我是真的比較快樂了

還是我故意讓自己感受完全鈍化退化

缺少了真實的感受能力與喜怒哀樂

就能夠顯得什麼都不在乎



這樣就算是贏家了嗎?

還是

其實我輸得更慘?





不在乎...........往往是最在乎的一種!




為我的人格分裂症~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