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情緒__




外在是熱的,內心是冷的。

外在是安逸的,內心是敏感的。

外在是樂觀開朗的,內在是多愁善感的。

外在是平常知足的,內在是常常辛酸悲傷的。

不知道為什麼情感上(不管哪種情感)變得冷淡不是很在乎,

但是情緒卻變得容易受影響容易起伏。




有些事、有些人際關係,我解不開。

所以你說,希望我去面對、去試鍊。

因為經過了之後,我會成長我會改變。




如果說這是我此生必須經歷的功課,

如果說這是我人生必經的關卡。

就算那不是我所希望的,

我想我也願意試試看,

我願意選擇面對。





只是到時候我的情緒上很難受的時候,

你要記得給我秀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