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寫一封信,給未來的你。


不管你現在是不是在我身邊,是不是已經出現,是不是還沒找到我。





第一件事,請你不要單純的因為我的外在形象,以為那就是全部的我。


我很活潑、我很開朗、我很好相處,我人緣很好,我很愛搞笑,我不計形象,我很大辣辣,甚至有時候有點MAN。我很獨立、我很堅強......


但是,那只是我外在的形象。


其實我內心很敏感,我的內在很脆弱,我也會有渴望被人呵護照顧、被人疼愛、想要撒嬌的時候。


在愛情面前,我也只是一個需要愛與被愛的女生。


我可能因為你的一個無心的冷漠眼神或語氣,就感到受傷。我可能因為興高采烈的與你分享,但你回應我的態度興趣缺缺,而感到失落和失望。哪怕當你正在這麼做的時候,我什麼都沒有說,但並不代表我不在意,不代表我不會受傷。


我很搞笑,我沒形象。並不代表我神經比較粗,臉皮比較厚,個性比較MAN。那是因為我喜歡逗人開心,我喜歡看到對方被我逗笑的樣子。我希望在我身邊的人,都能夠因為我的一點努力和付出而得到快樂。


也許我看起來很獨立,好像不需要時時刻刻黏著對方。那是因為我很清楚,除了陪伴以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日子要過,我不想因為我的依賴和黏膩,造成對方的心理負擔。那是因為我在乎你,我體貼你,所以不要把我的付出當成我不需要你。


我以為我只要看起來很獨立,凡事不需要麻煩你,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一樣過得多采多姿,這樣你就會對我放心。可是那不代表我不需要你,我只是不想造成你的負擔,因為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是開心的,是快樂的,所以我盡力成為那樣的人,可是並不代表我堅強到不需要你的陪伴,不代表我獨立到不需要你的存在。這一點請你明白!


當你看到我很堅強的樣子,請你瞭解,我只是習慣逞強。當我說不在意,也許我很在意,當我說沒關係,或許其實我很介意。當我對你說我心情不好,其實我已經非常非常難過。


我只是習慣逞強,我不習慣主動向別人要太多關愛,可是請不要因為這樣就吝惜你擁抱的雙手,吝惜你安慰的言語,吝惜告訴我你愛我。當我逞強的時候,請記得緊緊抱住我,告訴我,我不需要這麼撐,因為我有你,你會陪伴我面對所有的事情,我不是孤單一個人,在你面前,我只需要做我自己,真實的自己,就可以。





我不習慣對人懷疑猜忌,雖然我對人性並不相信。


可是我希望就算我不相信全世界的人,我也可以放心相信你。我喜歡你,所以我會無條件先相信你。可是請你珍惜我的信任,對我不要有謊言,不要有欺騙。


如果你真的愛我,請讓我知道你的每個承諾都是深思熟慮的,每句話都是發自真心的,請不要只是隨便說說。請不要用我對你無條件的信任來傷害我,請不要說任何你做不到的事,因為我很容易當真,也很容易認真。


如果你真的的喜歡我,請你讓我想到你都是思念、都是愉快、都是美好。不要讓我不安、不要讓我猜忌,不要讓我沒有安全感、疑神疑鬼,不要讓我變得開始討厭自己。


請你讓我相信,你對我的愛並不表面也不脆弱。你不會只因為覺得孤單寂寞就輕易放開我的雙手。你不會因為遭遇挫折或是阻礙就決定逃避退縮。請你讓我覺得這份愛是值得你拼命努力維持的,而且不為任何人,只因為那是我。請你讓我清楚知道,你的人生計畫表裡面,始終有我,請你讓我清楚知道,你願意和我一起為了彼此的夢想而共同努力。


請你不要吝惜用言語和行動告訴我,讓我相信你是堅定的愛我,我不需要刻意做些什麼求證才能證實你的愛。


如果你真的愛我,請你努力讓我堅信,你會是那個值得我牽著手,走完一輩子旅程的人!






我是一個很樂於分享的人,因為分享證明我的存在。而當我跟你分享一切時,那是因為我希望在你身上證明我的存在。我只希望被瞭解、被接納。


所以就算你我的喜好不盡相同,請你耐著性子,真心陪伴我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真心聆聽我述說任何我說著的內容。真心參與我的人生,真心走入我的生命。不要因為那不是你的興趣,不要只因為你不喜歡,不要只因為你覺得麻煩、無聊、害怕或有壓力。你就嗤之以鼻、直接否定,或是意興闌珊,態度敷衍,甚至拒絕聆聽。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請你接受我的全部,不要只因為你的不喜歡,就拒絕認識完全的我。儘管我有不少缺點,儘管我並不完美。可是正因為如此,那才是是真正的我。


在你面前我可以盡情做自己,而不需要有一絲絲的隱藏或保留。我可以放聲哭泣,我可以盡情大笑。我可以在脆弱時抱著你痛哭,我可以在開心時毫不保留的與你分享,我可以在最難過痛苦的時候不用故作堅強,我可以在你面前盡情撒嬌裝可愛,我可以偶爾放縱任性耍點小脾氣,我可以在你面前當個小朋友,因為我喜歡你溫柔的哄我、寵膩我。


你會給我人生中我最需要的安全感,因為你很清楚知道,只有你能給予!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請你瞭解真正的我。如果你真的喜歡我,請參與我全部的生命!






我想寫一封信給我未來的你。


如果你現在能夠看到,請你認真仔細的看,我對你說的每句話。因為或許面對你的時候,我沒有勇氣親口告訴你....







寫給未來的你,


希望我知道你在哪裡。


如果你已經在我身邊,希望你會一直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