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001_53b4ed63a94f9  
(圖片來自網路)

不是什麼特別的早晨......

一如每一個醒來的往常,推開被子,下床,睡眼惺鬆的刷著牙,準備出門上班.....

就是這樣普通的早晨.....

 

她把牙刷和泡沫同時塞在嘴裡,右手規律的來回動作著,眼睛卻緊盯著鏡子不放!

說得精確一點,應該是她透過鏡子反射,瞪視著裏頭的另一個倒影。

倒影的主人,也正拿把牙刷和泡抹擠滿嘴裡......

 


『居然先睡著!』她從咕嚕咕嚕的泡沫裡擠出這一句。

他沒有回應,但明顯抓著牙刷的那隻手加快了速度和力道。


『居然整晚都背對我睡死!』她再度從泡泡裡忿忿地的擠出了一句。

他也在泡泡裡嘟囊了一聲,但隨即被刷牙的聲音蓋過去,不清晰....


『居然到天亮都沒抱抱!』這次她的聲音很清晰了,雖然嘴唇邊還夾帶著一絲泡沫,但是口中已經呸吐乾淨,所以這句話伴隨著不滿,鏗、鏘、有、力!

他突然回過頭來,睜大眼睛看著對方,又或者...帶著一點點瞪視?

他伸長脖子,讓口腔多一點空隙,然後以提高的音量,大聲的說『有!我有!』

 

嘖,一早就吵架!

 

之前每次都會等我睡著,然後自己捨不得睡,會一直抱著我,這兩天居然都是翻過身去整晚背對著我,不要說抱了...連牽手都沒有,湊上去貼著被居然還無動於衷!

(她漱口的雙頰鼓得跟膨脹的河豚一樣!)

 

之前都會心疼我睡得太少,怕我累,精神不濟。現在能安心睡著不就是習慣存在的證明,難道從陌生變得熟悉,居然不值得高興?

(他將水量開得跟瀑布一樣大)


早晨就在泡沫之夏展開咕嚕咕嚕的爭吵!

 

 

一樣彎到熟悉的早餐店買早餐,騎車的路上兩人手來回拉扯著。繼續延續著另一種形式的爭戰!


哼,不抱我嘛!那我也不要抱你!

被載不抱騎士很危險!這是安全問題!

 


到了平常分別的路口,她取下安全帽之後,只說了聲掰掰~就頭也不回的邁步向前走。

他顧不得拿下頭上的安全帽,邁開大步追過去,伸手扳住肩膀,將她身子轉了過來_______

 


又要吵架?!

 


『你........』她的尾音消失了,消失在驚訝得合不起來的嘴裡。

他將她一把抱個滿懷!

『喂.......』

『這次我們就抱久一點!』耳邊傳來他的這句話,同時她感受到身上的擁抱加重了力道。

她還欲說些甚麼的嘴停了半晌『你,你快放開我~你這死閃光!』

 

他望著掙脫擁抱後的她,依舊是頭也不回的奔走前進,甚至完全沒有回頭看自己一眼。


他的嘴角弧起了一抹似笑非笑的表情,那是一種有點淘氣、有點耐人尋味、有點邪惡卻又魅惑的嘴角。某些特定時刻他會不經意露出這樣的表情...


他知道,這一回合爭吵,他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