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潛意識對我們的影響,遠比我們以為中的強大!

 

 

所以知道如何正確運作潛意識是很重要的。

 

 

相信很多人都看了秘密那一本書,知道操作原理(但我翻完覺得很淺,拍寫我看過更專業的相關書籍~XD),但是如果你的表意識跟自己說,我想要這樣,但是一方面潛意識卻對自己不夠有自信,在內心產生"雖然很想那樣,可是不太可能會成功吧?"的自我懷疑,不用多,就算那個內心的不確定只有1%,相信我,那就真的不太會成功。即使僥倖成功了,你也會維持得很辛苦。

 

 

所以許願望的方向一定要對,要非常完整和具體,然後,許完願望之後,絕對要堅信不移到比宗教狂熱份子更堅定的程度。這樣你才會體會到秘密裡面提到的,讓人驚喜的力量!

 

 

怎樣叫許願望的方向要對?願望要夠具體?

 

 

首先我們來理解一下潛意識運作的方式,首先,我要你現在跟著我的步驟做!!請你現在"不要"在心裡面想像一根細長的紅色蠟燭,燭火搖曳的樣子!!!

 

 

喂喂喂,我不是叫你不要想像嗎??可是你的腦海中,當下還是忍不住浮現了紅色蠟燭的影像對吧?!那是因為潛意識無法接受否定式的指定,這樣的指令,對潛意識來說等於不存在,所以潛意識不會有所運作。"不"就是個否定,所以等於沒有下指令。

 

 

再回想看看,當你每次跟自己說,"不要哭"時,是不是眼淚反而止不住。跟自己說不要緊張,不要怕時,反而沒有變得更輕鬆。再舉一個很普遍的例子,每次去有"請勿"或"禁止"的告示牌的地方,你會發現很多人明知故犯。但其實不完全是人犯賤,而是因為標語寫了對潛意識完全不起作用的用語(所以政府人員是一堆笨蛋組成的真的一點都沒錯XD)

 

 

與其說,禁止插隊,不如說"請按照順序排隊"來得有用得多!

 

 

與其說,希望今天事情少一點,老闆客戶不要來找我麻煩。不如許願,今天工作時都很順利,可以愉快準時的下班。

 

 

然後不是跟自己講一遍就有用,而是要常常講,常常想。因為第一,叫做增強自己的信念,第二,要讓潛意識習慣並適應新的指令和模式。尤其是你以前都慣用否定性思考的人,在改變方式的時候更要強化它。

 

 

再來,什麼叫一定要非常具體呢?

 

 

比如,我希望有又帥又高又有錢的男人追求我。或我希望奶大又正又溫柔的女生喜歡我。基本上,宇宙神是不會理你的!!不是因為你有沒有資格的問題,是這些願望都太含糊,不具體。

 

 

因為請問帥的定義?高是怎樣叫做高?有錢是怎麼樣算有錢??最近那個爭議很大的非七萬不嫁,姑且不論別的,至少夠具體!!

 

 

然後奶大是什麼罩杯才叫大?溫柔是怎樣程度叫溫柔?

 

 

這些模糊不清的敘述對許願都沒幫助,潛意識也沒東西可運作,所以無法加強信念。

 

 

我知道很多人都擔心講得太具體會被人罵,有顧忌。但,誰叫你說出口了???你不會自己用寫的嗎?不會默唸嗎?不會躲在自己房間鎖上房門嗎??願望是自己的,幹嘛自己那麼愛大嘴巴?不然你以為那本暢銷書的書名叫"秘密"是沒原因隨便亂取的嗎?

 

 

接著,許願完卻還會受到阻礙有很多原因,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潛意識跟過往經驗的連結。所以你除了會許願,還要學會轉念。

 

 

你就算過去被劈腿十次都沒關係,但你要跟自己說,"那是過去的我,與現在的我無關","我已經不是那時候的我了,我現在是一個全新的我,跟從前完全不一樣"。這做法就是切斷自己和過往經驗的連結。這樣你就會有新的發展,經驗模式才不會輪迴。

 

 

這方式不管在追求愛情上,求職上,工作上,金錢上的信念跟許願都適用。

 

 

你或許會說,娜娜你自己有成功嗎?

 

 

我不就從經驗論的派系轉變成懂得切斷過去經驗連結的人了嗎?這是好的開始,也是成功的第一步,所以我將來的人生道路不會更好,而是"超級好"!!!XDDDD

 

 

至於我許什麼願?

 

 

噓,秘密,我才不要跟你講XD。

 

 

 


ps, 打完之後我真的覺得.....X,我真的應該要出書的,而且出版以後一定超熱賣!亞馬遜或博客來快來找我(招手)~XD(自我感覺非常之良好的美麗女漢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