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次出遊,常看到有人在景點、風景區吵架。雖然與我沒有關係,但是看到的當下總有一種略為難過的心情。

 

 

一次是看到一對情侶因為拍照的事在吵架。因為男生幫女生拍的照片,女生怎麼樣都不滿意,女生就很不高興的怒滑手機,同時口氣很不好的數落男伴:
『你拍得都很差耶,為什麼我拍的時候就可以.....(balabala),你拍的時候就拍成這樣,跟你講幾次了,你為什麼都還是拍成這樣...?』

 

 

男伴被唸得很不高興,訕訕的回嘴:
『好好好,對對對,你最厲害,可以了吧?』

 

 

於是兩個人就直接在風景區鬧得非常不愉快!

 

 

-------------------

 

另外一次,是我大老遠就看到一個國小女生哭得很慘。直到我走近之後,才聽見小女孩的媽媽罵她罵得很大聲:
『....自己的東西都不記得,水壺丟到哪裡都不知道,你連一個東西都顧不好.....(balabalabala)...』

 

 

 


幾張照片拍醜了,會比相處的情感來得重要嗎?

 

水壺遺失了,會比親人的關係來得重要嗎?

 

人都難免有情緒,會因為一些事物而生氣不開心。但是,真的沒有必要為了小事傷和氣,也沒有必要因為小事生氣太久。

生氣最好的方式,就是情緒收得快,和解得快,道歉得快。尤其,有些事情其實真的不值得生氣。

 

人生真的很短暫,所以不要總是互相傷害,請記得用力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