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對感情的態度,或許跟很多人不同。因為我認為交往不是找個剛好互相喜歡的人陪就夠了。而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帶給彼此正向的動力或力量。然後一起進步,一起成長,一起學會變成更好的人。所以我要的不是一段感情,而是要一段很有質感,很有品質的感情。

 

對感情我非常保護,也非常非常低調。所以我討厭猜測,討厭八卦,討厭被當話題或焦點。如果可以,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只有親近的,相關的人或信得過的人知道,那樣最好。

 

我當然會想表露幸福,但我卻不想很直接的放閃跟曬恩愛。我就是對感情狀態非常保護,我就是這麼孤僻。

 

因為我覺的感情是很神聖的事情,所以一旦談了感情我就會很認真。或許我不浪漫,地雷又超多,但是我每一段感情都很認真經營。對我而言,『愛』這個字非常神聖。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因為我認為的愛,是不管前方的道路有多坎坷,多辛苦,你都願意牽著手陪對方一起面對,一起走下去。當我確定自己真心願意這樣做出決定的時候,我才敢說愛,我才覺得那有資格叫做愛。

 

所以交往才沒多久,就隨隨便便輕易說出口,甚至床上激情時就忘情亂喊,都會讓我超肚爛,超不爽,甚至有點瞧不起。因為愛這麼神聖,是可以任你當路邊攤廉價大拍賣亂喊價的嗎?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感情也不是兒戲,所以交往前一定要深思熟慮,不要因為一時精蟲充腦,意亂情迷就急著要交往。然後吵架不爽就輕易把分手掛在嘴邊。我最恨這種不把感情當一回事,不尊重感情的人,對,你沒看錯,這行為對我造成的反感是到痛恨的程度一點都沒錯。

 

所以,除非,內心真的想清楚了,決定分開比較好,那麼提出來,我會傷心,但可以接受事實。可是如果沒有那意思卻輕易提這兩個字。那就是完全踩到核彈的程度。我絕對不會挽留,而且會消失到讓對方再也找不到!

 

我很可怕嗎?我很龜毛嗎?不,我只是比大多數的人更加不願隨便看待愛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