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很多人跟事,原來是那麼的不在乎..........

現在的人很好哄,只相信語言,而不太會用眼睛分辨真偽。反正,就是只剩下耳朵,只愛聽好聽話罷了。

只要說出好聽話,別人就會相信你是好的,善良的,人好好....

呵~可笑可笑...

無怪乎,能言善道者,會說話的會寫文章會做表面功夫的都特別吃香!

現在的人會看表面,只會相信表面,然後原來,做表面那麼容易.....

網路上打一些關心的字句,很難嗎?一點也不難,反正不痛不癢,因為很多事情老實說~關我屁事!

一點舉手之勞的有心小動作,大家就會很感動,那一點也不難,還是那句話,你們覺得我對你們好並不是因為我真的很好,而是因為我並不在乎....

你們的好與壞~都與我無關,所以我才能冷眼看著你們的一切,然後不痛不癢的說出關心

我口頭很關心,但是我內心呢?其實根本沒啥感覺....我真的不痛不癢

我連看到你們感激的反應,也只是笑一笑而已!

我知道很多人對我都很好,那也不過是因為我塑造出來的形象討喜而已。

我很在乎你們嗎?不....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你們。

只要你們不會成為我的困擾跟麻煩以前,我都可以一直這樣親切友善的對待你們....直到我終於覺得麻煩為止!

我不太會生氣,是因為我不在乎,不是我修養好

我不在乎,所以你們好與壞,都與我無關

花點時間跟小心力做點窩心的事情也費不上什麼大力氣

可是就已經足以賣到很多好人緣了....

說自己無心的人,不在乎的人,往往都是最在乎的,而只有我這種悶不吭聲的人__

才是真正的『無心』!




冷冰冰什麼都不在乎的自己。

活在這世界上,唯有越不在乎的人才越是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