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於網路)


說故事,與愛聽故事是自從有人類以來,就有的一種文化傳承和人與人之間建立連結的方式,電影本身就是在用影像說故事,所以電影迷人。

然而電影故事裡面的人用說故事的方式把劇情呈獻給你聽(看)呢?我發現又是另外一種迷人!

這部電影『陰宅瓦德馬爾』就是用電影裡頭的人說故事的方式,來呈現那種有畫面的有聲書那種感覺,拍攝方式很特別,我覺得這跟我之前看過的電影風格跟手法不太一樣,很有意思,也蠻喜歡。

雖然片名讓人有一些遐想空間,但是跟厲陰宅,陰兒房之類的恐怖片截然不同喔,其實比較像看一個傳說故事,請安心享用。

第一集結尾很明顯告訴你故事還沒說完,所以這部電影有第二集喔,不要錯過。一起來『聽故事』吧! 

PS.但老實說第一集的鋪陳敘述手法真的蠻棒的,第二級又變成好萊塢商業模式B級片了,讓人好生失望啊!如果不想破壞第一集的美感的,第二集就強烈建議慎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