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於網路)
 

剛剛去小七的店內小插曲...

飲料區一個女生的驚呼聲響起:「啊~怎麼是你!」

「你怎麼變這麼高了...」看樣子是遇到舊識。

接著驚喜變成了驚呼:「你不要過來,你過去一點啦,我今天穿超醜的而且頭髮又沒綁....」

我轉頭發現是一個嬌小的女孩子,看起來還是學生,對方同樣是年輕的面孔,高高瘦瘦五官清秀長得不錯的男孩子。

女生嘴上一直沒停的和男生聊天,但是身體就是一直死命躲在柱子後面。

這男孩可能曾經是女孩喜歡過的對象吧,否則她不會這麼在意,其實她穿得也不醜,一件白T恤加上藍短褲,腳下踩著人字拖,只是休閒了點而已。


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

記得國中的時候我喜歡上某個男生,我們在同一個補習班。每次要補習前我都會洗好澡換上便服,想要穿襪子跟鞋子去上課。但母親總認為洗過澡了為什麼還一定要穿襪子跟外出鞋,堅持要我穿拖鞋出門,當時的拖鞋就是樣式老氣歐巴桑型的,不流行亮麗的人字拖,所以我一直很抗拒穿上,就算勉為其難的屈服於母親的淫威之下,但是去到上課教室內心總會萬分彆扭....

誰都想在有好感的人面前呈現最完美的狀態吧!

小女生直到男生離去,才肯從柱子走出來,我望著她結帳的背影,心想,該不會以後她來這間小七都會先化好妝,穿洋裝高跟鞋之類的才敢來這裡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