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0  

我正式進駐痞克邦是在2009年,算了算這中間4-5年的日子,加上一年多的離家出走期,我總共累積了495篇文章。說真的,以部落客來說,這樣的發文速度並不快,文章產量並不多。

一直都是抱著『我寫我所想,我做我自己』的心態和想法,一直在經營這個部落格,所以讀者們對我的評價非常兩極,喜歡我的文章的就非常忠實且大力的支持,對我的文章反感的就會留言來筆戰對罵跟抨擊。

我快樂過,也痛苦過,我傷心過,也失落過,我開心過,也茫然過.....總之這個部落個始終記載著我這些年來的點點滴滴,不管好的、壞的,不管我在人生的爬坡道路上,或是在谷底....

在離開了一年多之後,曾經有幾度想過回來這裡重新認真經營部落格,就像以前一樣,認真的寫文章,認真的發表我所想分享的東西。



但我越是這樣想,卻發現重新經營這裡,這件事對我而言卻越發的沈重.......

這裡累積了太多關於我的過去,累積了太多屬於我的回憶,我曾經是較為負面的人,但是我現在想要拋脫那些過往的痛苦和不堪的回憶,想要累積更多正面的力量,積極的朝人生新的旅程邁進,我真心想要一個嶄新的開始。

而我若是繼續在這一個部落格執筆,我會有一種我和過往的不快樂、不堪始終直接的、間接的牽扯在一起,無法徹底跳脫的沈重感,我的感覺就像我背著一個非常巨大而厚重的包袱,這包袱龐大且重得妨礙、限制了我的速度,我無法輕盈、輕鬆的行走,只能背著它們屢屢而行....

這些回憶雖然珍貴且獨特,但是對現在的我而言卻未免太過沈重,我想要做的是積極正面的往前走,而不是充滿感傷或情緒的頻頻回首。



所以經過幾番思考,我決定正式終止經營這個部落格,在這裡劃下正式且慎重的句點。

不是我從此不再經營部落格了,也不是我不再寫文章、搖筆桿、敲鍵盤了,而是我希望用全新的態度、不一樣的角度,去看待眼前的世界,去面對未來的人生事物,所以我希望我的起步也能有個全新的開始....

感謝陪伴我度過這4-5年的人們,也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文章的讀者們,這裡,就讓我們微笑的揚起熄燈號,把這裡當作曾經紀錄我成長軌跡的紀念館吧!




網路看似很大,但是其實很小,或許哪天我們就會再度在某個網站上相遇,或是在某個部落格看到我熟悉的筆調和分享的痕跡也說不定,總之緣份就是很奇妙的線,繞行了這世界一圈,某些人終究會相逢,那麼,就把這一切未知數交給期待,其餘的,就彼此盡在不言中了吧!


希望我未來內心有更多、更多的力量,可以分享、分送正面樂觀且快樂的能量,人生也能一直朝順利、成功的方向邁進。希望我的影響力,是龐大且正面的,容易感染眾人且溫暖的,然而現在的我還不具備這樣的能力,但是如今的我一直都在為『成為這樣的自己』而努力。


希望你們為我加油,而我也會成為那樣的人被你們再度看見的!

珍重,再見,未來有緣,我們彼此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