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110446336
(放一張娜娜心目中的帥哥照,福利自己一下~XD)
 

在網路上容易受到女生青睞的男性是??

你以為是長得帥或是照片帥的男生嗎?

錯!

是文筆好又很勤勞寫文章的男性。

尤其是本身很有觀點,文字又帶點幽默的男性!

所以很多男生不要懶惰了,多寫點有營養的日記(無病呻吟的文章完全零分,女生不但無感還覺得這男生超沒魅力)讓自己頁面豐富起來吧!

相信我,這絕對會比你一直拼命亂槍打鳥到處留毫無意義的打哈哈留言來得有用得多,真的!

這是我滾過不少交友網站所觀察到跟感受到的結論,不要不相信,如果你原本的方法就有用了你還會到現在還在這邊一直徵女友、缺女友嗎?(攤手)


我相信很多男生都會覺得,網路上的女生都很外貿協會,因為通常只有帥哥的版面上會有很多女生主動留言,但是自己版面上卻冷冷清清,覺得很不公平。

但是帥哥之所以比較受歡迎只是因為他基因優勢比較好這麼簡單的道理嗎?

其實並不是這樣哦!

當然,有些女生的確真的只是因為對方帥這種很單純的生物本能原因,所以會忍不住想接近對方、認識對方,但是我覺得那是還很年輕的女孩子才會有這樣的想法,畢竟心智還不夠成熟,精神層次還不夠高,所以會留戀外表居多。

當然,也有終其一生看不開皮囊外貌,被外表綁住的女生。

不過一般正常、普通的女孩子,其實到了一定年紀跟歷練之後,說真的,外表對我們而言已經不是最大的吸引力了。因為我們已經成熟了、懂得深度思考了,開始瞭解人跟人還是『相處得來』最重要!如果一個帥哥在網路上完全都不發言,只是一直狂放照片,我也只是看看就好,完全不會有意願想靠近跟認識。

因為網路上唯一能讓人認識彼此的就只有文字,就只有句子,你連文字、句子都沒有,我不知道怎麼認識你,就像牆上的金城武海報一樣,帥歸帥,但是誰會一直對著海報講話嗎?除非你精神有點異常,而網路上只放照片卻從不發表日記、心情留言的帥哥,就跟海報沒兩樣,當然只要看看就好。


所以除了帥以外,為什麼女生都比較會逗留在帥哥的版面上呢?

當然,不是所有帥哥哦!

如果這個帥哥很高傲、很冷淡,對人愛理不理,我相信除了瘋狂粉絲之外,一般女生碰幾次釘子之後,就會漸漸知難而退,沒有人喜歡跟難搞的人相處嘛,大家都喜歡相處起來舒服的人。

我相信很多女生在網路上都不希望被騷擾、男生只想亂槍打鳥,或是被沒有禮貌的對待,或是感到對方不尊重自己、甚至裝熟。這些都是女生非常討厭的行為,但是大多數的男生,常常都會一直犯這樣的行為而不自知,或是知道了也不想改變。一留言就是想約出來、問電話、聯絡方式、求偶...搞得女生大翻白眼,內心幹聲連連。

可是,帥哥本身條件就很好,所以他不需要去做這一連串的白目行為去追求或接近女生,他就可以寫他自己真正想寫的東西,說他真正想說的話,他也不必著急著認識女生,跟女生要電話,這樣從容做自己的態度,不打擾異性的態度,反而讓異性比較容易卸下心房,也容易產生好感。加上有些帥哥深知幽默感對女性的重要,聊天也都很能開玩笑,所以女生當然樂於跟他多多交流囉!


所以,你看清楚重點了嗎?

看不清楚或看不懂沒關係,我解釋給你聽。

一個有自信的人是不會到處急吼吼的跟人要電話、約見面、亂槍打鳥的,那是沒行情、沒人要的人在做的事。帥哥因為先天優勢,所以他不會擔心自己沒行情,沒人要,所以他不必做這種疑似精蟲衝腦的行為來讓異性對自己印象不好。

你或許會說,那是因為他帥啊!我又不帥,說半天還不是很不公平!

嗯丟哦,你沒有看清楚我的重點。來,再看一次這一句!

『一個有自信的人』是不會到處急吼吼的跟人要電話、約見面、亂槍打鳥的。

我寫的是一個有自信的人,而非一個帥哥。


簡單來說,只要一個人對自己有自信,他就會懂得尊重自己跟尊重別人,而帥哥通常因為條件比較好,所以相較之下比較有自信,但是自信並不是帥哥、美女的權利,而是當你認知道自己的自我存在價值,自己的定位在哪,你就會很有自信!而自信的人所散發出來的光采和言行舉止就是會不一樣。

所以並不是帥哥就一定受歡迎,而是有自信的人才會受歡迎,而剛好帥哥都比較有自信而已。

所以你不帥沒關係,你不美也沒關係,但是你不要放棄自己,你要去培養跟建立屬於你自己的自信,就拿我自己當例子,我很清楚我已經不是年紀青春的小妹妹了,比我漂亮、身材好的女生馬路上也滿街都是,但是我沒有因為這樣就覺得自己不好,我還是對自己很有自信,我還是覺得自己很不錯,我還是很喜歡自己。

而且我還有腦袋、有思想、有文筆,所以不必一定要靠外貌來打天下,我可以靠的是內涵、腦袋跟幽默感。因為我知道自己真正的強項在哪裡,而不會傻傻的拿別人的優勢來比自己的短處,然後自己打擊自己,所以我在一堆美女們面前也不會自卑,依舊很從容自在。


真的,很多男生們要先建立屬於自己的自信心,你如果覺得外貌不夠好,就去學習打扮穿著談吐來增進外在,你如果覺得自己內涵不夠多,就多去充實自我增進自己的內在,只要願意花時間為自己改變,你一定會脫胎換骨變得很不一樣!

最怕的就是自己本身條件不夠好,對自己沒自信,卻又不肯改變,不想離開舒適圈,那只好繼續亂槍打鳥到處要電話、約見面然後被女生討厭囉!

自己的人生怎麼過,自己可以決定,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都掌握在自己手裡,改變永遠不會嫌太遲,就怕你不肯改變!

不要再羨慕別人了,從現在這一刻起,開始培養屬於自己的自信和優雅吧!


而要怎麼樣才能得到愛情呢?

我的經驗告訴我,不是拼命去聯誼或是到處參加活動還是一直瘋狂認識異性就可以得到愛情。

而是先反求諸己,將自己內內外外都經營好,呈現最好的狀態,當你很好,你就會自然散發自信的神采。

就像精品店的商品,本身就顯露出不凡的設計和質感,它不需要像夜市叫賣一樣必須喊破喉嚨人家才會過來,它就靜靜的讚那裡綻放迷人的光芒,許多人就會不自覺傾心喜愛。

人也是一樣,只要你肯對自己下點苦心,用心經營自己,讓自己隨時都在良好的狀態,自然會有很多人喜歡你,欣賞你,想要接近你,緣份自然也會來。

真誠面對,努力經營但是不強求,緣份結束了就好好說再見,真心的放下,努力的療傷,專心的調適自己。


切記,不要帶著恨,恨不會傷害對方,只會讓你自己活得痛苦不堪,我們要學會讓自己快樂,而不是讓自己痛苦,能夠擁有較開闊的胸襟,你會活得更自在。

愛情與其苦苦追求,不如先培養自己成為有吸引力、受歡迎的人吧!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