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文字上相戀,在現實中相處....

 

雖然,很多人覺得,文字沒有溫度。但是文字堆砌成的串串字句,卻是最容易觸動內在。

 

在文字世界他們一直是相熟的朋友,但在現實世界,他們是對彼此都不熟悉的陌生人...

 

 

 

從手機上傳來的字句,和那張小小的照片,不甚清晰的臉龐,對她而言,卻是熟悉不過的存在。

 

在現實中,擁抱著了.....更靠近了,比文字更能感受到真實的溫度了...她卻一直感到一份疏離與陌生。

 

她知道,兩個都是他,但,卻像認識了兩個人,跟兩個人相處一般.....她總覺得她只認識了文字上的他,卻從來不認識現實中的他。

 


擁抱的溫度是真實的感受,但是內心的迷茫,卻是那麼虛幻。

 

 


很奇妙的,人們總是身體隨時準備好了,心卻永遠都無法在最篤定的確認狀態。

 

縱然他們彼此相處的模式,任旁人看了一定都覺得那就是一對情侶,他們就是相熟的戀人。她心裡也明白...

 

卻倔強的不肯鬆口,輕輕同意彼此身分的存在,彷彿這樣就能守住最後一絲的自己不會失去....

 

 


熟悉又陌生的情人

 

疏離又親近的相處

 

不確定有無的關係

 

在車水馬龍的都市叢林裡.....


展開,漫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