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居高臨下,俯看著下方的男人。一雙手不停的來回穿梭著......

 

兩人靠得這麼近,所以彼此都能感受到對方呼吸的氣息。

 

眼前的男人,有著略淡的眉,側面弧度相當漂亮而挺立的鼻子,時而慵懶,時而銳利的雙眸。彷彿,這樣的眼神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噢,對了,這男人氣息像貓。

 

此時男人的確像休憩中的貓,乖乖的躺著,只是調皮的指頭不時輕撫著女人的背,企圖干擾女人的專注。

 

女人的姿勢和動作,微妙的牽制著他,他無法有大動作。但,此時此刻這肌膚彼此摩擦著的感受,很輕、很柔,卻好享受 !

 

他帶著欣賞的神情,凝視著在自己上方的女人,長長的睫毛垂著,偶爾不經意的眨個幾下,真是可愛極了。雙純因為專注而微微開啟著,彷彿神秘的洞天入口,讓人幾次忍不住想被吸過去。

 

嗯,好了.......

 

她終於輕輕的呼了口氣,臉上,盡是滿足的表情。

 

好光滑喔,臉摸起來好舒服,毛孔也沒那麼大了。她仔細端詳著自己的傑作,保養後,男人此時的臉透出自然的光澤。

 

味道也很香耶。第一次買還擔心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看樣子很不錯,你以後就記得要天天擦這兩瓶唷!

 

男人定定的看著她。不帶一絲表情,搖搖頭。

 

你不喜歡喔? 女人語氣中明顯透出一些失望。

 

那,你喜歡用哪一種的?還是,哪個牌子的?你喜歡什麼?改天再去找找看好了....女人邊說邊收拾著桌上的保養品。

 

我.....男人開口了。

 

我喜歡,剛剛幫我做保養的女人。我希望,她每天都能讓我喜歡一遍........

 

 

 

 

 

 

 


我想,這故事寫到這兒,已經不需要結局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