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男性耳朵的迷思
↑↑↑↑↑

其實我覺得這一篇應該叫做娜娜的個人癖好才對~XD

那這一篇就當作癖好系列之二好了(自己亂決定)

  

 

看照片應該不難理解,這篇是來聊頭髮的....(以下圖片來自網路)

 100040001_54da291c08950


其實一直以來我對男生外型的觀念都是很守舊的,覺得規規矩矩的留著短髮,頂多剪個造型,實在不太能夠接受男生頭髮太長。


不過我曾經認識一個住台中的男性朋友,(現在已經沒聯絡了,所以C先生我絕對不是在說你,笑)他就留了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他的長相並不特別突出,也不秀氣,但是很神奇的,長髮紮成個馬尾這造型,對他而言卻意外的適合!


但是,這卻也是我唯一的極限了...簡單來說,我只覺得我朋友留長髮、綁馬尾好看,但並沒有因為他而開始普遍覺得男生留長髮好看,所以這個『好看』的觀點,僅止於個案!

 
100040001_54492a6a3cf63  

 

但是在某一年的某一個人某一件事....又再度影響了我對男性頭髮的觀點。當然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了,而且我私心的還不打算分享這段故事,哈哈!

 
100040001_54492a91e5822  

 

我雖然還是不太能接受長髮,但是中長髮卻是可以接受的,中長髮的定義呢,大概就是過肩膀一些,比如說鄭伊健的頭髮長度這樣吧!

 

 100040001_54492aaf13783  

 

而且也因為那『某一年的某一個人某一件我才不告訴你的事』....我開始覺得男生綁小馬尾好好看喔!!!好迷人!在男人味裡頭帶一點中性氣息,我好喜歡!

 

 100040001_54492ac50e854  
(呷昏有礙健康哦!)

 

好像有一點點反傳統,有一點點新潮,有一點點叛逆,但是卻又在合理的範圍之內,反骨卻在適當的尺度裡游移反叛,這種危險中帶著安全的氣息,安全中戴著冒險的氣息,一點點的衝突感,不知為何對我來說,就是好吸引人的魅力!

 

100040001_54492ae36e906  

 

我欣賞日系韓系的瀏海,也喜歡美式、歐洲的火焰頭,但是男生綁個小馬尾,真的超迷人啊啊啊啊啊!!!


100040001_54492b046d23c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當然也不是每個男生都適合小馬尾,畢竟留中長髮好看與否這件事還是跟你本身的『型』有關。

時尚取決於長相,就是最殘忍卻又中肯的一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