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左耳戴方鑽耳環、籃球大帝喬丹掛了單耳耳環,

現在連台灣職棒明星王建民都戴耳環,剛性中帶點柔性,蔚為時尚指標。

--------------以上這段話來自網路報導--------------

 

就如同很多男生對女性的長髮有一種特別的偏愛和迷思一樣,就像有些男生覺得女生穿高跟鞋的腳踝很性感一樣,就像有些男生覺得穿色透膚絲襪的女性雙腿很性感一樣,就像有些男生覺得修長的指甲擦上鮮紅色的指甲油很性感一樣.....

其實女孩子有時候也會對男性某些部位或特質產生類似的迷思。

以我為例,說真的,我真的已經不記得確切的時間了,但是不知從何時起,我對男性的耳朵打耳洞,帶一顆有設計感的單鑽,或是造型獨特的耳環,都會感到特別的性感。

我會對那只耳朵莫名的著迷,然後用一種很賞心悅目的心情目不轉睛的盯著。

到底什麼原因會讓我對男生帶著耳環的耳朵產生一種類似著迷、迷戀、特別喜愛、欣賞的迷思,我並不清楚,但我就是覺得這樣的耳朵『好。性。感』!

我知道我找到的照片都是一堆帥哥型男在戴耳環的照片,可是本來用關鍵字GOOGL到的本來就多半是俊男美女啊!(攤手)

 

我想最具代表性的性感耳朵就是貝克漢了吧!(以下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100040001_54489266a6cbb  

 

 

 

周董不算時尚但是還算有個性的長相,戴上單邊耳環也意外的好看!

 100040001_5448926fa0414  

 

 

 

更不用說吳尊、謝霆鋒....這類大帥哥了!

 100040001_5448927e1199e  

 100040001_54489285b4a0e  

 

 

繼續欣賞性感耳朵中........

100040001_5448928c54b97   100040001_544892978ae4b  

 

 

 

鄭容和這款韓國歐巴更不用說,根本就超適合啊!(除了帥到掉渣我已經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本人正式宣告在此江郎才盡中)

 100040001_544892a45e62d  

 

 

 


其實並不是臉蛋秀氣的男生才能打耳洞戴耳環,其實我認識一些長的粗曠又高大的男性友人,理著短短的三分、五分頭,但上耳環一樣好有魅力,有一種說不出的性感男人味!


總之,男生左邊耳朵打耳洞,戴上一顆極具設計感的耳環,整個就完全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說那只耳朵跟這樣的造型)

 

 100040001_544892bf42fc4  

 

 

不過,當然也不是每個男生都適合,畢竟打耳洞這件事還是跟你本身的『型』有關。

時尚取決於長相,就是最殘忍卻又中肯的一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