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001_54959efa52e7b  

內心的喧鬧感漸漸止息了....

海上的狂風暴雨也漸漸退去...

我這艘破舊的小船,帷帆搖搖晃晃,帆布破破爛爛

 


還不知道指南針的經緯度指的是什麼方向

可是我看到暴風雨過後的天邊出現的一抹紅霞

成群的海鷗在天空盤旋飛翔

 


我像少年PI 在海上迷航....

雖然航向何方我依舊迷惘

但我不再害怕了....

 


就搖晃吧、就漂流吧、就淋雨吧、就起風吧....

因為....

我清楚的知道也相信

我的雙腳終究會再次踩在陸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