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告白一定有機會,不告白完全沒機會』這種謬論。(好多人都跟我講過這種智障理論耶,我的媽)

 

一個人只要不喜歡你,就算你突然告白,他也不會從不喜歡瞬間變成喜歡你啊!

 

所以只要他不喜歡你,你有沒有告白都不會有機會!這只是增加或減少你個人難堪的機會而已,與"成功"完全。沒。有。關。係。拜託快筆記好嗎!!

 

但也不用偏激到發明告白無用論就是了,我知道網路也一堆這種窮嚷嚷的理論(就事論事誤亂對號入座)。世間萬物都一樣,過與不及都不好,所以最聰明的方式,應該是視情況而定,不是死板板的只用一招打天下,畢竟人是活的又不是死的。每個人個性觀念想法又不一樣,當然是多觀察了解對方再謀定而後動啊,阿不然咧XD

 

其實,根據生物本能和我個人經驗法則,由男生告白來開啟還是比較理想的~XDD。

 

但當然也不是說女生就被動的什麼都不做,而是可以在言語跟肢體語言上給與大量的暗示。讓男方強烈感受到我也對他充分有好感,進而有意願跟勇氣表態。

 

但是,說真的,先喜歡的那一方往往難免抱著較多的期待,所以常常對方只是友善親和好相處,喜歡的那一方,卻把對方單純的友善加入過多想像的色彩,想成『這樣我應該有機會』~@@

 

或許是因為喜歡讓人容易變得過度解讀或ㄧ廂情願,但其實判斷方式不那麼難的(玩心機耍人耍感情所以操弄手段誤導他人的是另一篇章節的,不在此列)。

 

就算聊得再愉快,笑得再開心,言語中沒有任何曖昧,或感覺得出來盡量避免親密的肢體碰觸的就是沒意思。但大笑打人,拍肩,或搭一下那種都不算!

 

通常曖昧的碰觸動作都很微妙,比如說手臂常常不經意的撞在一起,為什麼呢?因為當你喜歡對方,會不自覺想靠對方更近嘛!所以當然容易『摩擦』久了就會有火花了~XD(以此類推,乖,不然我例子會舉不完)

 

所以如果對方除了友善以外就沒有更多訊息,那就請完全的解讀成就是朋友吧,我都是這樣判斷,也都是這樣釋出訊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