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話來自網路)

有句話說:「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如果對方一直在閃躲,其實那是在委婉地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很多事情,或多或少心裡都有個底,無論是問的那方還是答的那方,明明知道答案可能是殘忍的,還是帶著一絲希望的追問,只不過是想得到一個救贖現在的自己的答案。
Instagram: peter825

 

---------------------我是娜娜感想的分隔線---------------

 

很多人都說,為什麼他(她)都不正面告訴我答案,為什麼他(她)都不正面回應我?這樣叫我如何對他(她)死心?

 

他(她)只要狠狠的拒絕我,無情的斷然的推開我,我就有辦法對他(她)死心了啊!正因為我自己做不到離開他(她)(或不愛他/她),所以我需要他對我殘忍一點我才能夠死心,這樣拖著我太痛苦了.....

 

可是,只因為自己意志不夠強大,出走的勇氣不夠,離開的決心不強,不愛的決心太過懦弱,就要逼著對方一定要當壞人,當劊子手,讓你去恨他,自己才能夠得到解脫,這樣的你,對對方而言,不也是很殘忍嗎?

 

在希望對方當壞人一刀給你痛快之前,其實,你已經先殘忍的當了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