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0001_550cefc41fc35  

 

喜歡是一種情感,但是交往是一種決定。如果你面對你喜歡的人的時候,你往往會怎麼做決定?

曾經年少輕狂的時候,遇到喜歡的人,就會好渴望跟對方在一起。如果被拒絕了,或是沒有交往,就會覺得好傷心,好痛苦....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歲月的歷練、心境上的轉變。以及對感情的領悟越深後,漸漸地,我們對感情的需求和態度,也開始變得不同。

過了某個階段之後,開始會覺得,有時候在一起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也不一定是唯一的選擇,漸漸佔有跟強求的慾望會降低。

這時候,終於能發自內心,真心的微笑著看著對方,終於能夠坦然相處,終於能夠內心抱著祝福.....

這代表我們的內心真正成熟了!

又或者,代表我們都老了.....XDD

 

很久以前曾經聽到過一則小故事:

梅豔芳一直很喜歡劉德華,但是當她後來明白劉德華的心意,知道自己沒有成為戀人的可能之後,她決定將喜歡轉化成最深的友誼,所以她就當了劉德華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儘管他們雖然沒有成為戀人,但是彼此的互動和關心之中,都充滿著愛!

當時聽到這個小故事的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喜歡一個人無法在一起,我可能都痛苦傷心不自禁,尤其萬一對方有了伴侶,覺得更會悲傷難受得無法忍耐才是!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能明白了、領悟了...


真正成熟的喜歡是,我喜歡你,所以我希望你很好,而只要你很好,我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