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謝謝支持我的網友們,因為你們,所以我的部落格人氣突破100萬以上,我也有榮幸成為『百萬部落客』了~XDDD。

接著,我要直接進入正題。

有許人來到我的部落格,詢問我問題,當然最多的問題就是向我討教關於『感情』的狀況。後來,很多人發現我都沒有回應,於是想盡辦法讓自己的標題或是留言內容很突出,企圖吸引我的注意....

我很感謝你的用心跟絞盡腦汁,但是.....

這些來留言的人們,你們有沒有發現我的部落格上有什麼重要的點?重要的訊息?

我相信,根本沒有幾個人看到我的部落首頁左上角那幾行字吧?

這時候,請你瞪大眼睛再仔細觀察一次!



潛沉。文章不更新,也不回覆任何留言,謝謝。



有多少人看見這行字了呢?我從六月就打上這行字到現在了喔,現在是十月...看看,都過多久了?XDDD




或許有人會問,你字那麼小,誰看得見?

或許有人會問,你打上這行字的原因是什麼?

或許有人會問,你現在提這件事情的用意是什麼?


其實,你們一直以為我都不回留言,但,其實我已經告訴你們關於感情的答案了,而且,是已經回覆每一位來問感情問題的人們了。

是的,每一位!

或許每個人來留言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的感情狀況很特別,遇到的事情很獨特,一定跟別人不一樣...所以會拼命敘述很多很多細節給我聽,期望我是福爾摩斯,或是名偵探柯南,能趕緊破案之後告訴你原因或答案在哪裡。


但其實,你們遇到的狀況,根本的核心問題都一樣。



那就是,你們只想看到你們想看到的,你們只想選擇你們要看的。



你們只想趕緊留言,趕緊從我這裡找到答案,所以關注力太集中在自己身上,而忽略了整個部落格有什麼不尋常的地方。

所以當你習慣用這樣的方式處理、面對事情,你也一定是用這樣的態度在處理、面對你自己的感情問題。

你們總是問『他為什麼這樣對我?』『她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那樣?』

但其實你們就如同面對我的部落格的態度一樣,感情中,你總是只注意到你想注意的,你總是只想看到你想看到的,所以你本身就有很多盲點,,忽略很多真正的蛛絲馬跡跟細節,當然看不見事情的全貌,就如同你看不見我首頁的那一行字一樣。

明白了嗎?各位(當然我也是各位之一)。




會選擇暫停經營這個部落格,有一些原因。

最主要的原因是,當我開始接觸奧修的書籍之後,我發現他的智慧非常深高遠廣,相較之下,我的智慧和聰敏,顯得渺小又微不足道。

他談自我,談情緒,談情感和愛,談生活.........層次都高深到靈性的境界,那種超然的智慧和見識,我望塵莫及,因為驚覺自己是多麼的淺,所以我決定閉上嘴,不再提供跟發表任何建議和言論。

而我將重心放在更加精進自己,精修自己內在的智慧和層次,因為我期望脫胎換骨,讓自己更加成長躍進,在有實際收獲和提升之前,我只會安靜、努力、像海綿一樣吸收學習,而不再像蚌殼一樣拼命向外吐舌了。



所以,這是我在這個部落格上教會你們的最後一課:關於『盲點』。

大家保重,謝謝每一位來訪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