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幅回應那些老是嚷著反正只要有錢就不怕沒女生的荒謬言論。


首先,到處嚷嚷講這種話的人你一定沒錢!

真正的有錢人反倒不會講這種話,因為他們的錢都是拿來投資的,拿來建立在最有投資報酬率跟效益的事情上頭的,越是事業有成的富者越珍惜他的每一分錢,每個花費都是經過審慎思考後的行動,絕對不會浪費在沒必要的地方上。

況且正因為他們很清楚也看多了用錢就能收買或打動的女人,所以他們反倒更不會讓那些女人接近自己,有錢人交朋友其實都萬分小心的,只有沒當過有錢人的才以為亂灑錢砸人很威風
然後幻想著可以用鈔票打女人臉。

第二,通常講這種話的人骨子裡壓根兒不長進!因為不肯長進,所以身上長不出會讓女生欣賞的優點和特質,你沒辦法靠自身優點或個性來讓一個女人愛上你,又不想面對現實改變自己,所以只好狂妄的以為用錢就可以打發一切。事實上,這樣只是在證明你自己的無能!


第三,你是否真的想過你要的是什麼?你只是要一個女的黏在你身邊,被動的服從你。還是你要一個女人真心誠意的愛上你,自動自發的為你付出?

通常男人只要用開始用錢砸女人的同時,他就不會尊重對方。因為他會覺得自己是完全施捨的那一方,所以他有絕對的掌控權,但是這樣的男人內心深處也知道這女人是為了錢才這樣忍氣吞聲,於是越來越瞧不起女人為了錢討好自己的模樣,於是就更偏激的惡劣對待對方,這時候通常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女人也對你充滿了憎恨她也會在心裡頭默數要不是為了錢我何必忍氣吞聲,我早就如何如何....

而男人一方面輕賤她,但是又不得不拿錢繼續砸她,因為這是他唯一能夠在另一個人面前徹底擁有自尊和傲慢的時候。所以,你真的以為你是贏家嗎?

通常抱著這種觀念找女人的男人,永遠只能吸引到愛你錢的女人。因為一般正常的女生知道你對女人在內心是這麼輕蔑,有自尊心的她們當然不會自我作賤跑來給你糟蹋。而願意接近你的當然是別有目的,她可以一時忍你歸順你,但是她要容忍多久或歸順多久可是由她決定而不是由你!當她覺得她撈夠本了,或是發現更大的金礦了她就會毅然決然離開,反正她沒愛過你,所以要下定決心走很容易,甚至一秒鐘都不用考慮。

結束這段關係跳走的往往是女人,而不是男人!

新聞或電視上常常看到某大老闆落魄之後,身邊女人一個個離他而去,不知情的人都以為情婦就是現實,但是我們都知道,感情就是用『愛』才能維持,只要其中一方不愛了,這段關係也只能走到結束。相同的,你從來不用愛來維繫你跟另外一個異性的關係,你只用『錢』,那當你沒有『錢』了,那個始終以來一直扮演著你們唯一聯繫的『錢』不見了,這段關係也只能走到結束!

有些老婆或女友在另一半發生意外或是重大變故之後,還是願意留在身邊照顧他,甚至願意一間扛起所有的經濟重擔和責任,他們有錢嗎?沒有,但是為什麼女人還是願意留在那男人身邊?

因為他們有愛!


所以不要再講這種自曝短缺跟見識淺短的話語了,因為有這種觀念的人,你贏到的不會是尊敬,也不會贏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