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77.JPG

 

從小我就超怕冷!

即便已經學習適應冬天寒冷的天氣,我還是無法習慣寒冷。無論心情、情緒、行動力和各方面,都看得出來冬天的我不若夏天般有朝氣。

台灣的冬天又濕又冷,動不動陰陰雨雨的真的讓我挺痛苦的....

感覺日子跟人都快發霉了,這時候真的很想念夏季那又暖又熱力十足的陽光。

我只怕冷,比較耐高溫,雖然我是黑肉底一晒就黑,但是仍不減我對夏季的喜愛,因為只有夏天我才不用包成肉粽,可以盡情穿著各式各樣繽紛漂亮的衣裳呀!

 

照片這天是福隆音樂季----

如果說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參加福隆音樂季,會不會很過時~XD。

可是我對於人擠人這件事多少有點畏懼,除了放天燈是幾乎每年非去不可的盛大重要事件以外,其他人擠人的場合,我都有點卻步..

不過人生總有第一次嘛!

出發.....

 

果然往福隆的火車上,媽呀......擠到有的人腳都懸空不用站了,我則是被迫貼在門邊,然後門還一度關不上~XD。很多人想擠上車都還擠不上來,車上的人和月台上的人只能無奈的大眼瞪小眼,他們再目送無緣上去的火車漸漸遠去。

有人則是不擇手段奮力一擠,說什麼也要搭上車,所以有點險象環生...不過,經過一陣痛苦的壅塞之後....

 

海洋音樂季,我來囉!!!
 

當天直接穿泳裝就出門了,我好威~XD

DSC05303.JPG

 DSC05300.JPG  


要擠來擠去的也是很累人的,消耗不少力氣,肚子好餓!看到一旁賣的雞腿鐵板燒,忍不住先來一份... 

  DSC05305.JPG 
 

DSC05306.JPG 

 煎得外脆內嫩的照燒醬雞腿香氣四溢,灑上七味粉和蔥花,讚!

DSC05314.JPG

音樂季啤酒絕對不會少(這就是同行的人會拍照跟不會拍照的差別,可惡,你切到我的腳了~怒!)
DSC05311.JPG
 

海洋音樂季啤酒不能少,辣妹也一定要滴,這樣身口意才會舒暢呀~哈哈!

 

DSC05307.JPG

這幾個酒促小姐都蠻甜美的說
DSC05308.JPG

來海邊的正妹都一堆瘦子是怎樣(因為當時胖好幾公斤的我被刺激到)
DSC05309.JPG  

有別於剛剛那一個攤位的正妹,這一攤的辣妹比較屬於個性美。

DSC05315.JPG


DSC05316.JPG      


經過長長的拱橋,海洋音樂季的沙灘就在眼前等待著我們前去狂歡了。
DSC05323.JPG  

沙灘上不少緊鄰連結的棚子,許多攤販賣著各式各樣的產品,當然前些日子的沙雕展作品還未拆掉,仍然保留在現場。

(2011沙雕展的分享在此:【記遊】201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DSC05325.JPG

繼續看辣妹顧目啾
DSC05327.JPG

笑容甜美的正妹最吸睛
DSC05328.JPG

這一攤是在賣醉月櫻花酒,淡淡粉色的包裝和酒體,很受女生歡迎,當然我也買了一些來喝喝看囉!
DSC05329.JPG

DSC05330.JPG

沙灘上還有巡邏的騎兵,真的很有趣

DSC05331.JPG

DSC05332.JPG

耶!終於走到舞台前方了,突然有種難以言喻的興奮和期待。

DSC05333.JPG

 DSC05335.JPG

這時候離表演的時間尚早,聚集的人群雖然已經很多,但是沙灘上仍有不少空位,許多人都挖沙坑把自己身體埋進去。甚至有些人還堆沙子做成桌子,把零食啤酒擺在沙桌上,真棒的靈感!

DSC05339.JPG 

DSC05340.JPG 

DSC05341.JPG 

等待時間有點漫長,接下來...女生最常做的打發時間方式就是---自拍~XD。

DSC05337.JPG

沒錯,這件就是我很勇敢直接穿出門就去搭火車的泳裝,兩件式外加連身褲,我只套一件上衣就出門了~XD。
 DSC05347.JPG       

 

 

這張我掙扎好久..........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放上來~==|||

拍半身特寫真的讓我超級害羞啊......然後我朋友說年輕只有一次,好吧!(囧)
 

 

 

 

 

 

 

 

 

 

 

 

 

 

 

 

 

 

 

DSC05364.JPG

 

 

耶!表演終於開始了!很多台灣的地下樂團之外,還有不少是國外的搖滾樂團或表演團體哦!

DSC05356.JPG

DSC05357.JPG

DSC05358.JPG

DSC05359.JPG      

其實這天天氣不算太理想,雖然有出太陽,可是過中午之後漸轉陰天,後來甚至間歇性的下起雨來。所以天色暗得很快!

DSC05369.JPG

DSC05370.JPG

DSC05371.JPG

舞台效果聲光效果很不錯。 

DSC05373.JPG

DSC05374.JPG

DSC05379.JPG   

DSC05395.JPG

天色完全暗下來,但是越夜越美麗,大家更嗨了...

DSC05396.JPG  

啟程,返家,入夜時的福隆車站一景。

DSC05399.JPG  

 

這就是我2011年的福隆音樂季初體驗,心得是...記得吃的零食喝的東西一定要多帶一點,不然嗨到一半就餓了。

還有海邊的風其實很大的,早晚溫差大,所以還是要帶一件防寒的衣物比較保險。

最後...我覺得福隆音樂季這樣的活動,還是適合一大群人一起前往同歡比較盡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