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774985-5f33339a94131fa02dcf56adde6a713b.jpg  

他和她,相遇了。

他和她,交往了。

她從好感,變成喜歡,變成好深好深的喜歡....

只是她不敢說『愛』。

 

我喜歡你,所以我努力讓自己變得高貴;

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在一起後,女孩的第一個生日來臨。

對於生日的期許,

她什麼都沒說,

她什麼都沒暗示,

只是希望男孩能突然給她驚喜,

陪她度過兩人在一起之後,她的第一個生日。

 

她是如此喜歡他,所以很希望自己在男孩心目中,

能夠被重視,能夠有份量....

 

晚間十一、二點,加班後,女孩拖著疲憊的腳步回家。

一個碩長的身影佇立在門口。

女孩滿心期待加快腳步.....

『是他??』

 

然而在她看清楚街燈下人影的主人之後,

她失望了__

不是他,不是她最想見的他,

不是他,不是她最喜歡的他。

而是另一個,對女孩有好感的男生朋友,

手捧著生日禮物,想要給女孩生日祝福。

女孩強忍失望,微笑接過對方的禮物。

 

上樓,坐在床邊。

女孩不斷看著手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終於__

到了凌晨十二點!

最期待的號碼沒有響起來電,

沒有祝福的電話,

沒有聽到她最渴望最思念的,

男孩的聲音。

 

終於

到凌晨一點;

終於

到凌晨兩點;

終於

到凌晨三點;

終於

到凌晨四點.....

 

最後伴著女孩睡去的,

是眼角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淚....

 

這是一段...

不曾公平過的愛情。

但是,

愛情裡頭本來就沒有公平。

 

她知道,自己喜歡對方,遠遠比對方喜歡自己多得太多。

對方,對女孩好感是有的。但更多的是責任,和一份愧疚。

可是,女孩離不開他因為愧疚的溫柔。

他的溫柔殘忍的傷害了她,

卻讓她始終放不了手。

 

愛得比較深的人哪!

在感情面前,

你的名字叫做『弱者』。

 

她讓自己孤孤單單的,

去忍耐著、去承受著、去等待著、去期望著。

有一天能等到她想要的愛!

男孩,對她真心真意,專心的愛!

 

她還是好愛男孩,

可是孤單久了,

她只學會單方面的喜歡,

早已經不懂如何相愛。

她只學會單方面的等待,

早已經對兩個人怎麼相處感到陌生。

 

時光默默推移,

轉眼間,已經是兩人相識的第二年了。

 

曾經,他因為沒有在她的生日當天做過任何表示,

所以女孩受傷,女孩難過、生氣、失望。

然而如今,她卻不再期盼男孩有任何表示,或有任何補償。

 

因為女孩清楚知道,就算男孩在她生日當天給她再多驚喜,

給她再多溫柔,送她再多禮物,她終究不會感到多一絲絲的快樂。

 

我不要你只有在我生日當天才只屬於我!

 

其實女孩要的禮物很簡單,

只要...

能牽著男孩的手,

光明正大的走在路上,

用無聲的幸福向全世界宣告,

我們屬於彼此。

 

那比生日當天過得多麼轟轟烈烈都來得有意義!

 

女孩,要的從不是絢爛而短暫的煙火;

而是平淡,卻令人回甘的細水長流......

 

 

這是一個女孩告訴我的故事......

 

 

但願,男孩如果知道她的心意,

能勇敢的對她說一聲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