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御井愛合購網頁的封面,太太太可愛了呀!~>/////<,不過神秘的蕉農怎麼沒有出現在上面呢?因為他說他害羞XD)


自從上回吃過蕉農和他朋友合夥開設的『御井手工鮮嫩奶酪』之後,那種很結實的美味一直讓我縈繞不去,念念不忘。

終於......我等到新口味上市啦!當然要先賭快,ㄜ....是先嚐為快!

大家可以先參考『改版前』的御井鮮嫩奶酪食記: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34600519,這樣就知道他們這回用心增加了什麼變化囉!

這次我是訂購原先的口味,再加訂新口味。知道要收到那一天,我一直很期待,引頸期盼望穿秋水的.....終於送來了。  

DSC07596.JPG

打開宅配包裝之後,看到裡頭仍舊貼心附上印有店長跟負責人大頭的提袋,讓顧客送禮自用兩相宜。

再來就是一大一小的康熙大辭典和國語新字典了~XD。

其實御井對於自家產品蠻用心的,除了認真研發新的口味,想滿足顧客的心和胃之外,也願意廣納來自顧客的心聲,加上經營團對自己的創意巧思,做出不少改變。
DSC07597.JPG

距離上次食記已經有一段時間,這回看到的是,御井在外包裝上,增加了口味分類說明,讓顧客更一目了然。

原本是在盒裝背面,在口味上小小的打勾
DSC07601.JPG

現在改為用更大的字體直接貼在外盒上,口味是不是更一目了然呢?
DSC07598.JPG 

超可愛超討喜的團團圓圓依舊在此服務大家(作者被歐)。
DSC07599.JPG 

DSC07600.JPG 

DSC07602.JPG 

打開盒子,盒蓋內側貼心的實用期限提醒依舊不變,要趁最新鮮時享用才能吃得到最上乘的美味喔!
DSC07604.JPG

御井奶酪除了推出新口味之外,連包裝也做了新改變,可見店家真的很用心呢。

原本只有兩種顏色做辨識。
442681_1303708164863.jpg 442681_1303708316088.jpg  

現在變成每一種口味都有它專屬的顏色和圖樣,看起來更精緻了呢!而且光看顏色就能輕易分辨口味,更加方便。
DSC07609.JPG

這是我最愛的帶著黑巧克力的微苦和巧克力本身的甜,有著豐富層次口感的巧克力口味(流口水)
DSC07605.JPG

這是綿密又不膩的微甜南瓜口味
DSC07606.JPG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淡淡口味,香甜濃郁但不過重的抹茶口味。
DSC07607.JPG

還有要吃出真才實料好滋味就絕對不能錯過的原味奶酪。
DSC07608.JPG 

這些美味的分享,就請大家參考我上一篇食記分享囉: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34600519。我只能說在訂單越來越多,製作量越來越龐大的情況下,還是堅持人工手做,製作材料不參水的御井甜品,味道毫不因此失真,奶酪原有的美味口感、水準,絕對都保持不墜,絕不會讓顧客失望。這點真的很難得!

終於到了新口味嘗鮮時間,好期待....

新口味的盒子用綠色底做襯托,看起來令人耳目一新。
DSC07610.JPG 

一邊給人綠色竹子盎然生意的感覺
DSC07611.JPG

一邊是維持原先設計淡淡的棕色,求新不忘本的精神。
DSC07614.JPG

貼心的實用期限提醒,絕對不會少。每一份都是重視顧客的心意。
DSC07615.JPG

新口味的包裝也很用心,鮮豔的紅色和搶眼的綠色一下就抓住我的目光。
DSC07616.JPG 

而御井奶酪的包裝,之前只用一般的紙質,現在改成用光滑面的厚紙,看上去更加有質感了,從包裝就讓人感受到用心,所以奶酪味道一定令人更加期待。
DSC07634.JPG

DSC076344.jpg

新口味:紅酒白巧克力
DSC07617.JPG

新口味:薄荷黑巧克力
DSC07618.JPG

據說上面看起來晶瑩剔透,果凍般的底相當滑嫩,會隨著倒扣時流下來,為了避免失敗,所以我先連包裝拍一張XD。
DSC07624.JPG

那個綠色太漂亮啦!晶瑩剔透,像琉璃一樣,透明帶著光澤,害我好捨不得吃....

再下面一層就是黑巧克力啦!
DSC07625.JPG

小心翼翼的倒出來,耶~我成功了!
DSC07626.JPG

明明就只是食物,顏色跟光澤怎麼可以那麼漂亮啊!(大心)
DSC07627.JPG

充滿期待的挖了一口,送到嘴裡。

味蕾首當其衝領略到的,就是薄荷獨特的清新香味和透涼爽口的口感。味道延伸而下,再度挑逗味覺的就是微微的苦後餘韻無窮的回甘,黑巧克力的味道啦!

當然,奶酪獨有的綿密和濃郁奶香融合在其中,綜合起來那美味的程度,精彩自然不在話下....

什麼?你說要用白話文一點來介紹這口感?

那就是,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真的好好吃喔!!!

或許我剛剛的激動形容,可能觀眾還有點難以想像是怎樣的美味,那麼請問大家一下,有沒有吃過用綠色鋁箔紙包裝的薄荷巧克力呢?就是巧克力是四四方方薄薄的一片,然後上面是綠色,下面是巧克力顏色那種。

有吃過的一定能馬上回想起那味道對吧?

嗯!沒錯,薄荷巧克力奶酪就是那種味道!

但是製作成奶酪之後,多了沁涼綿密的滑嫩口感(巧克力拿去冰只會變硬)和濃郁奶香,只能說是相似的口感但是截然不同的新風味呀!
DSC07628.JPG

至於紅酒白巧克力.....因為倒扣時我手殘...所以...(汗),幸好有倒出來之前連蓋拍照,所以還看得到完整樣貌。
DSC07629.JPG

紅酒白巧克力也是讓我感到很驚奇,因為白色的部分在剛吃進口中的時候,我只感受到奶酪的味道,而白巧克力的滋味居然是在我吞落入喉的瞬間,才散發出來,我不懂味道為什麼可以有『後勁』,這真的讓我感到很神奇。

而紅酒的味道並不重(如果你是從小到大一滴酒都不能沾的就另當別論啦!),可是卻帶出一種屬於紅酒獨有的微酸香甜,這也是要經過細細品嚐的過程,才能領略其中細微的變化。

一份奶酪可以做出除了甜點的甜之外,還充滿層次的味道,我真的覺得很不容易。這裡真的不得不佩服御井製作團隊研發的巧思和技術。
DSC07630.JPG    

我和周遭吃過御井田品的朋友,雖然對喜愛的口味都有所偏好,但是我和朋友們對御井日式鮮嫩奶酪一致的評價就是,其實從第一次接觸御井奶酪到新品,它最大的優點就是『甜度適中』。

在御井奶酪之外,大家當然吃過其他類似產品。而一開始都會覺得這產品好甜好好吃,可是吃到接近一半的時候,就會覺得太甜膩,不喜歡,吃不下了。

可是御井甜品一直都是用淡淡的甜香去引誘人的味蕾,讓你願意循序漸進的一直品嚐著他們的美味。我本身其實不太喜歡吃太甜的東西,可是御井奶酪是第一個我可以連吃好幾個還不感到甜膩,還可以『再來一個』的少數美味甜點。

有人問我,為什麼每次都要用買的?而不是申請試吃?

正因為我和御井甜品團隊裡頭的人有認識,我比一般消費大眾知道他們創業過程中的辛苦,御井鮮嫩奶酪只是幾位對甜點有所堅持,對創業懷著夢想,希望將自己所研發製作的美味讓更多人嚐到,更多人因此感受到『吃的幸福』的年輕人,他們所努力的城堡。

他們不是X蕾特那種大企業,沒有龐大的生產線和設備,可以每天量產幾萬個。他們能做的,就是在小額資本的情況下,還堅持人工手做每一顆奶酪,在會提高成本的情況下,仍舊堅持用真才實料絕不參水,即便預算有限,但是呈現出的美味卻一點都不輸大企業製作的同類產品,這就是最難能可貴的地方。

所以我還是決定用購買的方式,來為他們寫食記。因為這也是我個人盡一點點微薄之力,給他們的一種肯定和鼓勵吧!

御井手工鮮嫩奶酪在口味上已經推出新變化,在包裝上也煥然一新,就連價格也有所調整囉!而且御井的部落格近期才剛剛新成立,需要舊雨新知為他們加加油,打打氣。

如果你已經吃過御井奶酪,相信不用我多說,你已經同意我說的美味,如果你還沒吃過,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嚐嚐師父用心製作的心(新)口味吧!

--------------------

商家資訊:

地址:新
北市中和區華安街32巷5號
TEL:02-8964-6019

御井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ujing2011
                  (蕉農自己花上好幾個星期,CSS出來的,相當有誠意)

御井甜品屋的臉書: 點圖可以連結加入,也可以留言訂購哦!)
179297_188455954506640_188455761173326_627526_2633081_n.jpg  

哪裡可以訂購:untitled2.bmp  (點圖可以連結唷)

                    untitled6.bmp                    (點圖可以連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