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d6515.jpg  
再度用照片把大家騙進來~XD

 

 

 

 

前言:

其實這只是一篇,作者寫來自嗨的爽文~XD。

裡面有大量的作者自我感覺良好的外拍照,所以我寫什麼都不是重點,盡量欣賞照片就好了XD。

---------------------------------------------

在介紹了春季花意休閒穿搭之後,接著要分享雪紡紗。視覺上最清爽柔美,穿起來感覺相當輕薄的雪紡紗,一直是春夏最受歡迎的。

不過既然是介紹『穿』、『搭』,所以這篇文章的搭配還是有延續上一篇文章的服飾喔!

 92dcbfe.jpg

眼尖的捧由應該有發現,有某個部分很眼熟吧?

f62afdc.jpg  

賓果!!就是春季花意休閒穿搭裡頭,已經亮相過的七分牛仔褲!搭上藕色雪紡紗,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626bf4e.jpg  

七分褲已經跟大家打過招呼了,所以就由藕色雪紡紗來跟大家初見面吧!

5d67fd5.jpg

藕色也是夏天最討喜的顏色之一,胸前和袖口以及衣服下擺的波浪造型設計,讓素面的衣服頓時俏麗了起來。

這件是屬於短版的上衣,一不注意小肚子會露出來跟大家打招呼,所以上身比較長的美女可能比較不適合。除非你想要刻意露出纖細的小蠻腰~XD。

9e4615e.jpg

這件藕色雪紡紗上衣,最可愛討喜之處,就在於它有大大的蝴蝶結。

蝴蝶結也是這一兩年很流行的元素之一。

用同樣質料、色系的布料,製作成的蝴蝶結,很有加分的效果呢。

而且蝴蝶結是活動的喔,喜歡穿著簡單大方一些的美女,就可以把這浪漫感的大蝴蝶結拆下來,呈現出不同的風情。

cb7d7f8.jpg

耳環我則是搭配方形白色的大耳環。

我喜歡的耳環向來都是很大很搶眼,垂墜式的,因為我的耳朵喜歡招搖呀!(不是招風耳喔)。

白色配上淡藕色,兩種都是清爽的色調,很符合夏天的感覺。

a0bbe37.jpg


來張耳環近拍,看得出來方形下方垂著一小顆的水鑽嗎?
7a7dc5e.jpg  


瀏海靠近額頭部分,我用的是黃色小花夾子(抱歉忘記拍特寫了),可以固定瀏海也可以增加甜美度,善用小飾品就很加分哦!
35f7927.jpg


重頭戲當然不能忘了介紹腳上這一雙讓我失心瘋的美鞋呀!

要不是當初太喜歡這雙鞋子了,喜歡到買回家之後還想幫它拍寫真集,我想就不會有後來的這次外拍了吧。

 fc8e990.jpg

5c4e667.jpg   



丹寧布感的鞋面,大面積的鑲布花朵造型,美麗中帶著一點俐落。

鞋跟雖然有點高,但是穿起來重心意外的穩,連我這個沒辦法穿太高、沒辦法穿細跟的人,都能安心走路呢。

重點是價格真的好令人心動呀.....一雙300元有找~XD。
88a7558.jpg  

 327158b.jpg     

這篇清秀佳人雪紡穿搭(的照片)大家還喜歡嗎~XD。



喜歡我腳上這雙鞋的美女,可以看這篇分享文喔: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33812412

------------------------------------
不負責任介紹:

上衣:網路買的~幾百塊。

褲子:樂華夜市買的~幾百塊。

耳環:西門町買的~幾百塊。

小花髮夾:西門町『ㄆ一ㄚˊ妹飾品』買的~十幾塊?還是10塊以內?(忘記了)

鞋子:五分埔買的,一雙290,當時買三雙,所以一雙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