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月遊記:

今天是一個難得放晴的好天氣,週末當然要趁這個好機會,四處散心囉。

友人開車帶領之下,我們一路來到了楊梅的工業區...一路上心想,到工業區做什麼呢?

繞了不少四周都是工業區的建築之後,進入了一條路,在不起眼的建築物巷弄間最後抵達的終點,竟像『桃花源記』一般,別有洞天!

DSC00369.jpg

DSC00367.JPG


我們來到的,是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是在2008年成立的,主要是藉由圖像、影片、實體景物、設備生產過程的方式,介紹白木屋的起源、產品,藉此宣揚白木屋文化理念。
DSC00368.jpg

DSC00365.JPG  
 
一進門之後就有一位可愛小廚師和兩個巨大蛋糕迎接我們。
DSC00370.jpg

DSC00371.JPG   

DSC00374.jpg  

沿著入口處右邊行去,就看到文化館的商品餐廳區。     
     DSC00382.jpg 

餐廳區的右手邊這棟建築物是展覽區,外頭有可愛的公仔們。建築線條十分乾淨俐落,間或點綴著可愛的圖案和繽紛的色彩。簡潔中帶著童趣。
DSC00384.jpg 

這幾隻可愛的公仔會隨著音樂一直旋轉喔。
DSC00481.JPG DSC00482.JPG  DSC00386.jpg     

一上二樓展覽區的入口,就看到繽紛可愛的大蛋糕。
DSC00394.JPG

DSC00392.JPG   

上樓之後,會看到一個簡潔漂亮的簡報室,這裡是提供團體參觀時,品牌的導覽及介紹。
DSC00398.JPG

在往右手邊看去,就看到賣麵包的地方啦,很多麵包是剛出爐的,香氣四溢,聞得我們肚子都餓了。
DSC00396.JPG 

DSC00399.JPG  

還有不少包裝精緻的手工餅乾,自用送禮兩相宜。
DSC00400.JPG

DSC00401.JPG 

牆上有印上白木屋圖案標誌的入口,裡面到底有什麼呢?
DSC00403.JPG 

原來裡面是圖文的方式,向遊客介紹各國的麵包啊,中間那個大型麵包籃也會不同的轉圈圈喔。
DSC00405.JPG 

白木屋用透明玻璃,讓內部生產線的作業狀況,在遊客面前一覽無遺,讓大家能更清楚生產流程以及一個成品要完成的辛苦。

不過每天被一大堆人這樣包圍著看,裡面的工作人員會不會覺得自己像動物園的動物啊~@@。
DSC00407.JPG 

DSC00423.JPG

走廊上不只有圖文影片讓遊客觀賞,連布置都很細心很講究,讓遊玩的人真的有種舒適寫意的感覺。
DSC00408.JPG

只不過隔一小段距離,
走廊的氛圍跟光景就變了,這裡又變成繽紛童趣的感覺。DSC00409.JPG   

DSC00413.JPG

這是大大的巧克力牆面。
DSC00412.JPG   

這朵白色的巨大玫瑰,就是代表著白巧克力。白巧克力做成玫瑰,浪漫純潔,但是一咬下去又有融化人心的甜美,外表純潔,內心熱情澎湃,這就是白巧克力想要傳達的感覺吧!
DSC00422.JPG

 工作坊櫥窗裡展示的,都是巧克力做成的各式各樣造型,看起來可愛討喜,真會讓人捨不得吃它們呢。
DSC00417.JPG

DSC00419.JPG

DSC00418.JPG   

進入食尚樂園,可以看到裡頭的公仔,它們所代表的是哪一種甜點,相當可愛,顏色也很柔和討喜。


DSC00424.JPG

 DSC00425.JPG

最有趣的就是這個哈哈鏡了,你看我整個人又瘦又長,彷彿一瞬間減了10公斤,高了10公分啊!DSC00428.JPG

在往樓下出口方向走去,整個景物的布置跟氛圍,彷彿來到了北極星空。DSC00429.JPG

因為進入了冰淇淋的世界,所以由深藍的星空和皚皚白雪,最能顯示出冰涼的感覺啦。
DSC00430.JPG

加上旁邊這幾株樹枝,真的會有種在挪威過聖誕及的感覺耶。
DSC00432.JPG

DSC00433.JPG 

DSC00451.JPG

DSC00434.JPG 

DSC00442.JPG

DSC00441.JPG

DSC00452.JPG

這是白木屋景點之一,時鐘花。上面的花其實是一個個的蛋糕,所有的蛋糕翻面出來要十五秒的時間,所以要一次拍到所有蛋糕花,要把握時間快狠準喔!我大概在前面等了三次吧~XD。
DSC00446.JPG

甜點模型,幾可亂真,真的讓人看了會有想要拿起來咬一口的衝動。
DSC00437.JPG

金元寶海綿蛋糕,巧克力口味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DSC00440.JPG

接下來,則是有更多巧克力做成的造型模型展示區,連高跟鞋造型都有哩。
DSC00447.JPG DSC00449.JPG DSC00450.JPG  

離開一樓展示區之後,出口地方就是商品區了,這裡有更多的蛋糕、麵包、甜品....,眼見來的遊客人手幾袋,購買了不少。果然甜品的魅力是無敵的啊!

這個讓我聯想到七夕的牛郎織女。
DSC00453.JPG

玫瑰花做得幾可亂真,這樣一束送女生,應該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吧!
DSC00454.JPG 

做成一條魚形狀的銅鑼燒,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
DSC00455.JPG

終於看到金元寶實品了,吃起來比海綿蛋糕硬一些,比較由一些,可是整體口感算好吃。
DSC00456.JPG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啦!還有栗子燒跟其他小甜點。
DSC00457.JPG

也有公仔造型的巧克力棒棒堂。
DSC00458.JPG

白木屋既然是以蛋糕著名,所以當然不會少了許多賓翻漂亮的造型蛋糕囉。就算沒有品嚐,光是看著這些漂亮、充滿巧思的設計,心都開心雀躍了起來呢。
DSC00459.JPG

DSC00460.JPG  

DSC00462.JPG

DSC00463.JPG

DSC00461.JPG

甜點能讓人感到滿足喜悅,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因為光是看著這些可口的藝術品,心情就好起來了呢!
DSC00465.JPG 

DSC00468.JPG

DSC00466.JPG

DSC00467.JPG 

DSC00470.JPG

這裡是讓遊客逛累時休憩的地方,布置得很簡潔雅致。
DSC00472.JPG

經過休憩區,就來到整個建築物的外頭啦!

你以為這樣就逛完了嗎?還沒呢!重頭戲在後面,跟我來!
DSC00473.JPG

剛剛我們一進來時,是直接上展示區的二樓,但是展示區的一樓則是巧克力商品區,這裡不但有各種可愛造型的巧克力,還有開放試吃喔。

高跟鞋巧克力,實體真的蠻大的,那雙高跟鞋長至少有十公分吧!
DSC00474.JPG DSC00475.JPG 

DSC00477.JPG

這是巧克力磚,看起來硬硬的,造型沒有那麼漂亮,但是卻是最能夠吃到巧克力醇味的口感。
DSC00476.JPG

巧克力商品區旁邊,則有開放DIY手做體驗區,家長可以帶著孩子一同親子互動。不過我們一群人都是未婚的青年男女,沒有小朋友可以帶進去同樂啦~XD。

這一趟白木屋巡禮,在這裡終於告一段落了,老實說我覺得白木屋文化館不論在佈置上、動線上、整體設計上都很用心,整個文化館給人一種很精緻的感覺,在這裡逛很舒服,即使人多也不會覺得很煩躁很擁擠,設我覺得蠻好的地方。

週休二日何處去?來一趟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吧!

店家資訊: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官網:
http://www.wwhousegallery.com/
地址: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11號
電話:03-4965757
預約及洽詢相關事宜時間:週一~週五 (09:00 ~ 18:00)
營業時間:每日AM9:00~PM6:00,每逢週二休館

DIY烘焙教室
報名方式 / 採預約報名制 - 請在7天前預約報名
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02:00
週六、週日 AM 10:00 / AM 11:00 / PM 02:00 / PM 03:00
備註事項

DIY烘培教室課程週一至週五開課上限人數須達20人以上方可開
班,DIY費用1人/220元,120cm以下孩童可有一位大人陪同,
若需預訂請於7天前致電或上網預約即可。烘焙教室之DIY產品可
參考官網DIY專區。

map_r2_c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