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時間到囉.....

今天胡椒罐人要來吃什麼呢?

8b90902e368e19e44ad0ea547cef129d.jpg
胡椒罐人_小胡:聽說捷運中山站附近有一間很好吃的咖哩耶。
胡椒罐人_小椒:真的嗎?真的嗎?那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DSC00232.jpg

DSC00235.JPG
胡椒罐人_小罐:元町咖哩已經到啦?
胡椒罐人_小人:嗚嗚~我不要叫小人啦!臭作者....

(作者:給我入戲~入戲~)


DSC00234.JPG
胡椒罐人_小胡:哇~這就是元町咖哩的菜單耶。來看一下要吃什麼....
胡椒罐人_小椒:喔!有套餐耶~套餐耶。套餐可以選沙拉、湯跟飲料喔!


DSC00233.JPG  
胡椒罐人_小罐:要吃什麼口味呢?好多種咖哩喔。
胡椒罐人_小人:那當然是吃最受歡迎的歐姆蛋咖哩啊,我選好囉,我要歐姆蛋海鮮...

胡椒罐人_小罐:那我也要歐姆蛋,我要歐姆蛋牛肉!
胡椒罐人_小人:學人精,幹嘛選跟我一樣....

胡椒罐人_小罐:我哪有...
胡椒罐人_小人:少來,明明就學我吃歐姆蛋...

胡椒罐人_小罐:那我沙拉要吃優格水果沙拉。
胡椒罐人_小人:我也要我也要...

胡椒罐人_小罐:你還不是一樣學我!
胡椒罐人_小人:胡說,是我明明先想好的,只是被你先說了。

胡椒罐人_小罐:我是胡椒罐人啊,我說的話當然是胡說,你才學人精吧!

(吵成一團)

(作者:咳~不是叫你們好好表現嗎?誰叫你們自己亂加有的沒的台詞還鬥嘴?)



DSC00247.JPG
胡椒罐人_小胡:我來補充一下,咖哩可以選辣度喔,辣度指數是從1~5
胡椒罐人_小椒:在大餐上來以前,先來看看元町咖哩的內觀吧。咦~你看,有早期日本街道圖耶...




DSC00253.JPG
胡椒罐人_小胡:座位有分成沙發座位跟一般椅子,還有高腳椅的吧台用餐區喔。
胡椒罐人_小椒:喔,生意真的很好耶,你看人滿滿的,剛剛等位置還等了二十分鐘。

胡椒罐人_小罐:吧檯那邊有鏡子,是要給女生一邊用餐一邊化妝嗎~XD。
胡椒罐人_小人:喔喔~你看,還有人拿單眼相機拍食物耶~XD。



DSC00242.JPG

DSC00241.JPG
胡椒罐人_小罐:耶耶,我的優格水果沙拉來囉,水果夠甜,優格淡淡的香味提升水果的滋味,優格不會酸,但是充滿奶香味呢。
胡椒罐人_小人:我的青木瓜湯也很好喝喔,雖然我不用豐胸~XD。也有蕃茄蔬菜湯可以選啦,下次再來喝。




DSC00258.jpg

 DSC00254.JPG

DSC00255.JPG
胡椒罐人_小人:我的歐姆蛋海鮮來囉,你看那金黃色光澤,以及那滑溜順口的歐姆蛋,配上咖哩的香氣,我忍不住要大快朵頤了啦!海鮮有花枝、蝦子、扇貝...料很實在很豐富呢。

這個來自橫濱的歐風咖哩,咖哩味道是溫潤甘甜的,就算加辣也不嗆口,而是微微的刺激味蕾,讓咖哩的美味又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囉。


  

DSC00256.jpg 

DSC002577.jpg  
胡椒罐人_小罐:呵呵,你看我的歐姆蛋咖哩牛肉,除了一樣有香香滑滑的歐姆蛋之外,牛肉不是薄薄的火鍋肉片那種,是一整塊牛肉喔!讚吧!



DSC00260.JPG
胡椒罐人們(齊聲):哇....薑黃飯耶,跟歐姆蛋以及咖哩搭配起來真對味,比用白米飯更有風味呢。咖哩很香,有一點點辣辣的,吃起來口感跟香味都很濃郁,夾帶著歐姆蛋的滑嫩,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DSC00283.JPG 

DSC00285.JPG

 DSC00287.JPG
胡椒罐小人們:嘩...還有現炸的豬排跟雞排耶,下一次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啦!



DSC00274.JPG

DSC00275.JPG
胡椒罐人_小胡:吃飽了,來喝下午茶...是紅茶耶。
胡椒罐人_小椒:我也要我也要!




DSC00276.JPG     

DSC00279.JPG
胡椒罐人_小胡:這茶聞起來蠻香的耶...
胡椒罐人_小椒:喝紅茶要加糖才好喝啦!




DSC00281.JPG 
胡椒罐人(七嘴八舌):我要喝了。
                             我也要啦,等等換我。
                             我也要喝!
                             排隊,排隊啦!吼~不要搶咩。 




DSC00280.JPG

75d1d10a02fc1ceec39d4450e31e6aaa.jpg
胡椒罐人_小罐:除了紅茶還有咖啡可以選喔,我要來喝咖啡了。
胡椒罐人_小人:我剛剛加奶精了,現在要加糖,你要認真攪拌哪!




DSC00288.JPG

DSC00289.JPG 
胡椒罐人_小胡:欸欸欸,你哪裡來的巧克力啊?
胡椒罐人_小椒:噓,不要大聲嚷嚷啦,快來幫我搬就對了。
胡椒罐人_小罐:他剛剛去一個客人的包包裡偷搬的啦~XD。
胡椒罐人_小人:趁她現在在拍照,我們趕快搬去配紅茶跟配咖啡。

(作者:咦~這糖果好眼熟啊...怎麼跟我剛剛去金興發買的很像?)




b3d3cc72484de1d8b6ecaa3b967b179b.jpg
胡椒罐人_小胡:呼~歐姆蛋咖哩真的好好吃,我吃飽飽想回家睡覺了。
胡椒罐人_小椒:阿呆喔,要結帳啦,你想當白吃白喝的路霸喔...

胡椒罐人_小胡:可是我身上沒有帶錢,只有一堆胡椒粒,櫃臺收不收啊?
胡椒罐人_小椒:不然...我們再去那個客人包包裡拿摳摳付帳好了,你叫另外兩個快來集合,叫他們要動作快喔....

 

(作者:奇怪今天怎麼看到一堆眼熟的東西?那個錢包跟我的怎麼也那麼像....)


-----------------------------------------------------------------------------------------

後記:以上就是蓮小娜我亂掰的『胡椒罐人的冒險~XD』。希望觀眾還喜歡~哈。

        元町咖哩是真的蠻好吃的一間日式歐風餐廳。我心血來潮就會跟朋友去光顧一下。這是吃飽之後閒來無事,看到桌上放的調味料罐,一時童心未泯引發創意,所自編自導自拍的小故事,希望用有別於正經八百的心得方式來介紹食記。有機會大家也去元町咖哩享受美食,看看可愛的胡椒罐人吧~XD。


店家資訊

元町咖哩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左轉)
電話:02-2531-2021
營業時間:AM11:30 ~ PM9:30
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