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施文彬大哥有印象,應該是跟台語歌天后江惠姐合唱的『傷心酒店』吧。

當時的施文彬大哥年輕、斯文、帥氣,加上好聽的嗓音。早期男藝人還不流行留長髮時,施文彬大哥就以一頭烏黑的長髮,成為他的特色標誌。
 
來看一下施文彬大哥當年俊秀清純的模樣~XD
0.jpg 

應該風靡不少女性吧~XD
未命名01.JPG

但是其實施文彬大哥讓我最有印象的專輯跟歌曲卻是『誰是老大』這一首,因為當時的台語歌幾乎都還是停留在哀怨情歌的風格居多,所以彬哥這一首歌算是相當大膽創新,有點改革台語歌曲的意味。而且裡面充滿髒話似的台語歌詞,除了充分表現出所謂的本土味口頭禪之外,其實讓很多壓抑的人去KTV時,可以盡情『唱』髒話而不會被人白眼~XD。

說真的,這首歌其實很有難度,若不是台語程度好加上懂得俚語發音,其實蠻難琅琅上口,不過這首容易讓人邊唱邊笑就是了~XD
00.jpg 

其實演藝圈在光鮮亮麗的包裝下,所要經營的道路也是非常辛苦的,相信彬哥嚐到走紅的滋味,也一定遇到過低潮,不過這樣一路走來,這些歲月累積的歷練,昇華成創作上的靈感和來源。

彬哥優美的嗓音依舊不變,不同的是,他的曲風更多元。他的年齡雖然向上提升了,但是他整個人朝氣蓬勃,反而更有音樂頑童般的赤子之心,充滿創意和天馬行空的點子,我覺得這樣的彬哥散發出來的感覺,反而更年輕呢!

這一次彬哥推出了新歌,從歌曲到MV幾乎他都一手包辦,充分展現他的創造力想像力和才華(當然啦!要說是KUSO能力也不賴啊~XD),然後我認識的好朋友們,剛好都去幫忙協助拍攝,而且戲份都不輕呢!

看到自己認識的朋友,出現在MV上面的感覺,真的實在很有趣,也讓我忍不住發笑~XD,只可惜我沒有機會參與,不然我一定拿出我諧星細胞的本領,盡情搞笑啦!

以下是拍攝片場花絮,圖片借用彬哥部落格的照片,彬哥,如果我不小心侵權的話,麻煩您通知一聲啊!
101.JPG 
氣息更年輕帥氣的彬哥

未命名05.JPG 
我的好姊妹紫綾,和她家寵物大牛,我說,你們人牛不要老愛吵架啦!~@@

然後,這個人相當的令我跌破眼鏡....請先看看他當初清純又秀氣的模樣,我覺得他根本是阿宅中的清流典範。 
IMG_9626.JPG 

然後最近變成這樣....老實說我剛開始看到他時一度認不出來.....囧。
未命名036.JPG 
我說~史旺基同學,你最近是受到了什麼刺激嗎?~再囧。

大牛演的就是典型的『衣冠禽獸』,穿著西裝人模人樣,卻調戲良家婦女,老實說他平常看似害羞靦腆的他,拍這一幕時相當入戲,不知道是不是藉由演戲將心中壓抑已久卻不敢做的事情,藉由戲份宣洩出來~XD。
(旁邊是宅爸,因為本來就已經很紅了所以懶得幫他多打廣告)
未命名1235.JPG 
未命名9898.JPG    

噹噹噹噹~我的好姊妹紫綾上場啦....

她演出的其中一個戲份就是____行天宮幫人收驚的阿婆!~XD

我只能說彬哥你真的找對人了,因為紫綾常常去拜行天宮,也常常去收驚,所以說到扮演收驚阿婆,誰能比她更有經驗啊~哈。

阿婆幫候選人收驚改運中...
未命名01323.JPG 

我說,阿紫,你老了真的長這樣嗎~XD。
15666.JPG  

5656816.JPG 

然後,另一個本來是立志故事卻被搞到變成弒母悲劇的戲份就上場了...
68769.JPG 
這是做水晶指甲鑲花還貼鑽的岳母,還真踏馬的新潮啊!

6879879.JPG 
這個岳飛(大牛)一看就知道退伍之後從沒被校召,海軍陸戰隊的六塊肌都變成肯德雞了,SIZE還是外帶全家餐那種。

才正在上演精忠報國的悲壯戲碼的時候,卻出現了一個蒙面大盜來亂入,沒事在岳飛背上噴『雞樂』,結果因為太痛了牛性大發,就把老母親@!#$%%.....
未命名4676876.JPG 

156988.JPG  
這張有神雕俠侶胖楊過的FU,我想大雕都飛不動了吧...

746786.JPG 
阿紫的表情很像在說『媽呀,我好怕...』

0022333.JPG  
中間那位乩童你是哪個宮廟的來著?香火很旺喔,看你油水撈那麼多...XD

總之,大家雖然拍攝過程蠻辛苦,但是在一邊搞笑一邊亂入的情形下合力完成了,就讓大家一起來欣賞這個MV吧。

老實說,曲風輕快,整首歌曲相當好聽,但是因為有熟人在裡面,所以我看到這MV真的很難不笑場啊...



另外一首主打歌MV【白目情人夢】,則是小秉和女F4的Fanny演出一段宅男純情之戀,很多人都覺得小秉演得很好,可是我必須說一句實話...

小秉根本沒有在演啊!他從頭到尾都在做自己啊~XD。



其實彬哥本人很NICE,在音樂上面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施文彬大哥的創作囉!

我的朋友們,快對著鏡頭揮手,你們都紅啦~XD。

----------------------------------
施文彬大哥的痞克邦:http://rockapi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