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說,東區開了一間燈光美、氣氛佳,情調超棒的夜店。

瞧她形容得那麼好,那我一定要去見識一下啦!

這間裝潢漂亮新穎,氣氛又好的Lounge Bar位在東區光復南路的某條巷子裡,一走近我就被它熱情如火般的裝潢給吸引住了!

不同於多數夜店的封閉式裝潢,這間Lounge Bar用大片的玻璃帷幕,高調的讓大家看到他的室內風格。
P9257781.jpg

一進門右手邊,是半圓的半開方式包廂設計,大約可以容納15-20人的小聚會。
P9257786.JPG

P9257782.jpg

開放區座位,紅色桌椅和白色樑柱呈獻華麗又簡約的對比風格,卻又能融合得恰到好處。
P9257789.JPG

P9257790.JPG

高腳椅區的座位,則是視野、情調、氣氛都俱佳的地方。
P9257787.JPG

P9257788.JPG 

吧台區則充分展現美式風格的調調
P9257795.jpg

當然,如果你是想幽會的藝人,重隱私的名人,還有專屬包廂沙發區喔,跟外頭隔開來,不會輕易受到打擾。深紫色的絨布沙發,一看就覺得高貴又舒適。
P9257816.JPG

這麼棒的夜店,到底叫什麼名字啊?

答案就是....
P9257779.JPG    

咦?漢堡?
P92577801.jpg

哈哈,沒錯啦~其實這是一間叫『尼莫』NEMO BURGERS的美式漢堡店。由於它裝潢實在太漂亮了,昏黃的燈光跟跟氣氛真的好像Lounge Bar,一進門的剎那間,真的會有進到夜店的錯覺呢!

不過既然是美式漢堡店,除了欣賞裝潢之外,最重要的還是美味的食物囉!所以趕緊來看一下菜單吧!
P9257810.jpg
菜單就是長這樣,烏漆麻黑的~XD

P9257809.jpg
小嵐:想想要點什麼好呢?

老實說光看菜單上面的介紹,就已經覺得每一樣都好美味,好想全部都點來吃過一遍,所以光是決定要吃什麼我們就猶豫不決了好久哪!

最後大家終於各自決定好了餐點,滿心期待著。

首先上來的是飲料_風味SODA。它的SODA有非常多種口味喔,有黑莓、黑醋栗、薰衣草、紫羅蘭、接骨木(好像是桂花的樣子)、藍柑、莫西多、橘皮、碳燒榛果....等。可以續杯還可以換口味喔!
 P9257808.jpg  

大家普遍吃美式餐廳的印象就是,漢堡才是重點,飲料都差不多所以沒啥好介紹的,但是『尼莫』很不一樣喔。不要看它只是SODA,就以為它只是單純冒點泡泡的飲料而已。

這裡的SODA和我們常喝到的SODA很不同的是,它絕不是那種只有糖漿水的感覺,其實它的SODA飲料都只有微甜,但是每種口味的香氣都很明顯,口感很清爽但是又帶著芳香,所以那天大家幾乎都續杯了,而且都換不同的口味來嘗試。

P9257814.JPG 

接著,『火烤花椰菜』上桌囉!

這道料理是花椰菜拌雜洋蔥溫烤過後,再鋪上香香酥脆的培根。花椰菜的料理時間拿捏得很好,花椰菜不會過生但是也不會偏軟爛,保有蔬菜那種鮮脆的口感,培根也是煎得恰到好處,不會老硬,而是嫩中帶著少許焦黃的香脆,搭配起來真的相當美味啊!
P9257823.jpg

P9257824.jpg

接著,是炸料薯條。現切帶皮的薯條外脆內軟,香氣十足充滿澱粉的香甜,再淋上主廚精心調製的起司醬和肉醬,增添薯條的美味。尤其熱騰騰的起司化在薯條上,一拿起薯條還會牽絲,融合著肉醬的濃郁,以口吃下去之後,我只想說:『嗷嗚~真是太好吃了!』
P9257825.jpg

P9257826.jpg

『墨西哥脆餅』適合配電視當零嘴,尼莫在晚間十點過後,會播放200吋大螢幕的運動節目,如果是看世足賽,一邊吃著脆餅一邊配啤酒,只能說人生如斯,快意也哉!

讓脆餅畫有龍點睛的滋味,莫過於沾醬啦!尼莫一口氣提供三種沾醬,一種當然是香醇濃郁的起司醬囉,再來就是微辣中帶著清爽口感的莎莎醬,還有經典墨西哥辣醬,讓顧客一道料理多種吃法,享受不同口味層次多元,除了脆片還有玉米和蕃茄,重點是它分量很多,可以大家一起分享。
P9257829.JPG 

P9257831.JPG

接著重頭戲來了,這是朋友點的『阿莫里洛』

麵包鬆軟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漢堡裡頭包覆著的的是厚切的沙朗牛肉,因為是牛排的關係,所以無法像漢堡肉那麼多汁,但是牛排口感富有彈性,軟Q有嚼勁,上頭覆蓋炒香的洋蔥以及磨菇,這就是道地德州風格的美味啊!
P9257832.jpg

看,熟中略略帶點紅色的牛排,又香又嫩。
P9257833.jpg  

如果有點小貪心,想多吃到幾種不同口味的漢堡,但是又怕每種分量太多吃不完,那麼點『三分之一』就沒錯了。主廚幫你精心搭配《美式風味、培根起司、好事花生》三種不同風味的漢堡,小小的漢堡,讓你不會過度飽漲、胃袋下垂,又可以一口氣品嚐到多種美味。

左邊那個乳白色的東西是什麼呢?是蛋沙拉...。很少看到每次漢堡的配菜用蛋沙拉吧!這就是最簡單最單純的美味,讓顧客有美式家庭廚房料理的親和感受。
P9257838.jpg

P9257834.jpg

耶,我的漢堡來囉!

我相信喜愛美式漢堡,但是本身又因為某些因素不吃牛肉的人,一定跟我有同樣的困擾(小娜我之前吃牛肉現在不吃了),就是很想享受大口咬下的滋味,但是大多數的美式漢堡店,漢堡肉的部分都只提供牛肉,讓不吃牛的顧客只能『望堡興嘆』。

尼莫聽到我們這一群顧客的心聲了,所以『就感心』的推出『沒有牛肉』這一道料理。連名字都取得這麼開門見山,讓你一看見名稱就除去所有的顧慮,放心大膽的點就對啦!

我的『沒有牛肉』送上來時,漢堡上插了一根有小旗子的竹籤,感覺很像兒童餐哪~XD。雖然沒有牛肉,但是材料一樣非常豐富喔,有香脆的培根,加上雙重起司,配上風味十足的生火腿,讓我很驚豔也很意外的是,生火腿同樣Juicy Juicy,咬下去真的能嚐到火腿肉流洩出來的肉汁呢。雖然沒有牛肉,但是火腿的鹹香加上起司的濃郁,味蕾滿足感絕對不遜色哪!
P9257845.jpg

P9257846.jpg

P9257847.jpg

P92578467.jpg 

但是我想最經典的傑作莫過於『火力全開』了,堡如其名,就是要你火力全開努力的享受這尊榮級的美味啦!

你瞧瞧,這漢堡高得連用竹籤插著都還有些撐不住,漢堡本身還是不自主像比薩斜塔一樣歪歪斜斜的,就知道店家對於材料的豐富程度非常下重本了。

柔軟麵包不能少,脆綠新鮮的蔬菜以及蕃茄、洋蔥不可少,培根、起司、火腿只是必需品,漢堡肉才是最最重頭戲!
P9257853.jpg

P9257850.JPG

通常肉汁多、Juicy,只有在咬下去的那一剎那才會知道,但是尼莫的『火力全開』卻直接就用視覺告訴你,本家的漢堡是多麼香嫩多汁哪!

現做的漢堡送上來,我們看到的是不停汩汩流出的肉汁啊,仔細看最下面那一層,你看最底的麵包都被源源不絕流出的Juicy肉汁給沾滿啦!

當然,咬下去是多麼令人感到銷魂的美味,光用想像的就可以感受得到,不用我多形容了吧!
P9257852.jpg

P9257851.jpg

會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尼莫漢堡,我首先要在這裡感謝幾個人,第一個就是帶我來吃這間漢堡的紫綾。再來就是施文彬大哥,因為彬哥的新專輯在拍攝MV時,我的好幾位朋友們有去MV裡面軋一角,協助MV拍攝。所以彬哥在事成之後就在尼莫漢堡開了慶功宴。我才能這麼幸運的搭到美食順風車啊!
P9257844f.jpg

當然,最要感謝的就是開這間每次餐廳的老闆_冷導。他會叫冷導的原因是....因為導演每次都在片場說很冷很冷的笑話,把大家凍得半死~XD。

不過說到他為何會開這一間美式餐廳呢,原因也很有趣喔!那是因為冷導每次在玩臉書的開餐廳時,系統總是一下說原物料短缺,或是食物被評不美味...一下這裡出問題,一下那裡出問題,讓冷導線上經營餐廳,經營得很不爽,既然線上餐廳經營起來那麼龜毛,那麼他乾脆自己開一間實體餐廳好啦!直接用具體的美味來向大家證明自己的實力~呵!
DSC04766.JPG
各位左邊這位呢,就是那冷死人不償命的冷導啦!~XD

而我為什麼在標題上說『讓你眼睛味蕾同時享受上等好料』呢?那是因為....


店裡的服務人員全部都是演藝圈的模特兒!

店裡的服務人員全部都是演藝圈的模特兒!

店裡的服務人員全部都是演藝圈的模特兒!

店裡的服務人員全部都是演藝圈的模特兒!


(因為怕大家沒看清楚所以多複訟幾次)


不信?有圖有真相,請看!
P9257863.jpg

店裡開放區的樑柱上,貼的都是模特兒員工的照片。

而且模特兒是只要一有空就會來店裡打工,所以只要你過幾天再來,就會發現另一批完全不同的面孔,就算來幾次都不會看膩呢...

所以嘴裡大啖美味漢堡,眼睛欣賞著俊男美女們,這不是最幸福最銷魂的享受嗎?

什麼,你說你沒看清楚?

好吧,那麼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P9257868.JPG

P9257869.jpg

P9257870.JPG    
瞧,我沒有騙你,個個都是俊帥和美女吧!

想要一次可以滿足視覺和味蕾的雙重享受,來尼莫漢堡就對啦!
DSC04764.JPG  

同場加贈施文彬大哥MV以及拍攝花絮:施文彬新歌MV【豆花車倒攤】【白目情人夢】_我的朋友們快對著鏡頭揮手,你們都紅啦~XD

---------------------------
店家資訊:

NEMO BURGERS尼莫漢堡:
http://www.nemoburgers.com/ (官網還在建構中,可以點進去先加臉書喔!)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53號1樓(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7510555
營業時間:AM11:00~AM03:00
地圖:
未命名99.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