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又開始變得多愁善感。而往往這個時候,我比任何時間都容易想起你_____

而說不出口的情緒,此時,歌曲,是最好的代替。                 
                                                                      蓮娜



如果,你的女朋友老婆,其實很愛你,但是她必須要去酒店上班,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想大多數的男生,這時候純粹的佔有欲跟大男人架子及一堆自我為中心的沙豬想法就紛紛出籠了吧....

去酒店上班,我面子往哪擺?

我要怎麼跟人家說我的女朋友(老婆)在酒店上班?

那麼多男人碰你,我會不爽。

我沒辦法忍受,我覺得好髒...

靠,我馬子是可以隨便讓人亂碰的喔...

 

說穿了,大多數的男人反對、不爽,只因為自己的佔有欲、面子、愛吃醋跟一些只站在自己立場上的想法,所作出的反應罷了。

或許你會說,很多女生進入酒店只因為拜金!

但是那其實只是一部分,但是我認識好一些酒店的女生,他們真的是因為替家裡還債、養弟妹才做酒店的。其中一個女生在債務還清,安頓家裡之後,毅然決然離開酒店,到國外留學。

這樣的女孩雖然少數,但是不是沒有,她們懂得形勢比人強,所以雖然身子不免被摟摟抱抱、毛手毛腳(不是所有酒店都需要陪睡),但靈魂是乾淨的。

不過大多數男人是自私的,自己沒能力幫忙另一半共同扛起債務,又專制的不准她去酒店上班。雖然酒店也許並非唯一解決出路,但是如果你真的幫不上忙,又何必霸道的只為了滿足自己的感受,無禮的強硬限制對方?


我不是想討論做酒店不做酒店的問題,只是我曾經用這樣的問題問過一個男孩子...

他當時用清清朗朗的眼神看著我,說我不會讓我的女朋友或老婆去做酒店的。

我當時認為『不過又是一個只佔在自己出發點的沙豬』時,他卻接下去說了:

『如果是因為債務問題,我可以去貸款,去借,兼差、加班...,因為我的女朋友或老婆沒必要吃這種苦。』

這是真男人!!

而我知道,你的個性,的確也真的會這麼做。因為你不懂花言巧語,說話常常惹我生氣,可是這是你唯一一次不加思索脫口而出,卻讓我感動到現在的一句....

我沒有忘了你,其實從沒有。

縱然你已經離我很遠了,你的靈魂在遙遠的天上,變成了一顆星默默的看著我。但你的話些話語和曾經的付出,以及我的悲傷,都深深的烙印在心底___

我沒有哭泣,我微笑著,我想用笑容與你乾杯。

我相信你會聽見我心底的這句話的....

在心底的某個角落,永遠都有你。



天涼了 雨下了 妳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妳看看 妳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 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角 而妳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 妳說好不好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天涼了 雨下了 妳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妳看看 妳看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 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角 而妳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 妳說好不好

妳的笑 妳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妳手的溫度
心 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身陷過去我無力逃跑

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那裡找
再次擁抱 一分一秒 都好


說了再見

作詞:古小力、黃淩嘉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