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al_524x250_spa1.jpg 
(圖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從小娜做了個日也操眠也操的工作之後,不但天天睡眠不足不說,更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加班,搞得氣色、精神都委靡不振,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

除了工作繁重之外,還有很大的原因是我本身很容易精神緊繃的個性所致,只要事情沒做完,我就會整個思慮都一直聚焦在那些未完成的事情上,所以覺也睡不好,腦袋跟身體更無法放鬆,容易很焦慮很煩躁。

由於下班時都已經很累了,所以頂多上網跟朋友講講話,洗個澡就睡覺了,根本沒有時間跟力氣好好保養自己。看著臉色越來越差,皮膚越來越粗,毛孔越來越大,模樣越來越糟的自己,我不禁想大叫『救命啊!!』

雖然我承認我是個懶女人,但是不代表我想成為醜女人啊!!

由於常常感到胸悶跟心臟痛,我知道是自己體內的氣不暢通,鬱積所致,加上自己的腳底,腳質已經厚得跟砂紙一樣,臉上的毛孔也快要比芝麻大,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找個時間好好替自己大大整修一番。

聽說淋巴排毒對身體狀況很有幫助,所以我就上網查詢哪裡有在幫人做淋巴排毒課程。

蕙嘉馨SPA是我無意間在YAHOO知識加看到的,現在的知識加其實我不太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很多人的發問,已經淪為許多人大肆打廣告的地方,大多都是用『好有效喔』『好棒唷』這些強烈的語氣在推銷,其中我看到有個回答還蠻中肯的,很好奇的點進去看看個人資料,才發現蕙嘉馨SPA。

回答中肯不會完全充斥廣告言詞,是我好印象的第一步,點進去網站看之後,吸引我想要消費看看的其中一個因素是在於,蕙嘉馨SPA是用單堂計費的方式。我之前的消費經驗或是朋友的分享,就是很多美容課程都是要包套的,或者是使用產品之後,就已已經拆封為由,要顧客買下那些保養產品,不管是包套或是買產品,動輒就好幾萬,讓本來只是想試做的客人望而卻步。加上現在正逢推出優惠課程,那麼我當然一定要體驗一下當一日貴婦的感覺囉。

首先打電話去預約,到了預約課程的當日,我前往蕙嘉馨SPA。它在重慶南路二段,搭捷運的話到中正紀念堂下車再走一段路就會到了。

蕙嘉馨SPA沒有豪華的裝潢,但是佈置得很簡潔舒適,讓人有一進去就放鬆的感覺。我因為想要一口氣大整修一番,所以臉部跟身體的課程都預約了,幫我做身體課程的是林智玲老師,我都叫她『智玲姊姊』~XD,智玲姊姊瘦瘦的,臉上的皮膚比我還要好呢,我跟她說話時看著她的臉,都看不到毛細孔,哪像我毛孔大到都可以種芝麻了(哭)。

身體部份我要做的課程有全身包括腳底的去角質以及全身淋巴排毒,所以我要先去沖澡。蕙嘉馨SPA現場有提供四種不同顏色的沐浴乳,有橘色、紅色、綠色、紫色都是複方性的有的可以紓壓,有的可以紓緩...功效都不一樣。由於我覺得自己太緊繃壓力比較大,所以就選擇了可以紓壓解除焦慮的橘色。

沖完澡之後披上浴袍,智玲姊姊要我趴在床上,先幫我做腳底去角質。她先用海鹽按摩除去我的老廢厚腳皮,然後用砂版磨除較硬的繭,最後再幫我敷上腳部專用保養品,用保鮮膜包起來幫助腳部吸收。

智玲姊姊很細心喔,她每一隻腳趾頭都有照顧到,連趾縫都不放過,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足部保養完成之後,她要我自己摸摸看,喔~整個腳部滑溜溜,尤其是腳底,摸起來真是舒服啊。

另外,智玲姊姊有跟我分享一個知識,就是女生後腳跟的部份,其實跟婦科部位有關,所以女生夏天如果太常穿露後腳跟的涼鞋,其實會影響婦科產生一些毛病,所以有時候也要穿包鞋替換一下比較好。

接著是全身去角質,所以我要脫光光!!~XD

第一次在外人面前毫不遮掩,赤裸裸的露出身體老實說我有點害羞,不過智玲姊姊很專業很快就消除了我的尷尬,她是分成好幾個部位慢慢幫我去角質的,做得非常仔細呢。

去角質完成後,全身充滿精油跟海鹽的我要將身體沖乾淨,一邊沖一邊摸著自己的皮膚,發現皮膚變得好咕溜喔。原本我的皮膚摸起來好像有很多顆粒感,粗糙不平,但是做完去角質之後怎麼摸都好滑順,真是令人奇檬子好啊(樂)。

接著要做淋巴排毒囉,智玲姊姊說她會配合著用經絡按摩的手法來幫我做放鬆紓壓,一開始也是從腳底開始按摩,嗯,專業。老實說我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身體,其實外觀看起來無異狀,但是其實已經整組壞光光囉。所以基本上只要按到哪裡我就痛到哪裡啊...

我說過我是容易精神緊繃但不容易放鬆,加上其實我不習慣讓人碰我身體,尤其是一感到痛的話我就會不自覺繃緊神經,所以我每次給外頭的養生館按摩,回去都只覺得全身更痛啊。但是智玲姊姊卻一邊按摩一邊引導我,哪時候該深呼吸,哪時候該吐氣,尤其是覺得痛的時候要記得張嘴吐氣,用呼吸來配合按摩的部位做調節,這樣身體才能達到真正放鬆的目的。

喔喔,這麼專業的知識我第一次知道耶,因為之前給養生館按的時候,或許他們有業績壓力,要拼接客數吧,所以給養生館按摩他們都一勁埋頭苦按,什麼也沒教沒說,難怪按了半天我不但沒有放鬆,只是全身更痛呀....

因為我長久坐辦公室,所以腰間、骨盆都累積了不少壓力,加上我其實又沒有好好照顧自己,所以月事前後我都很容易腰痠,智玲姊姊在按環跳穴的時候我覺得特別的刺痛啊。不過按壓環跳穴除了可以幫忙代謝腰部堆積外 對有腰痛及坐骨神經痛的人都很有幫助喔,所以一點刺痛忍耐一下就好了啦。(而且智玲姊姊說她今天才用三分力而已,算是對我手下留情了溜)

老實說智玲姊姊按肩膀跟檀中穴的時候我都覺得很痛,可是按完之後原本很痛的很緊繃的肩頸就放鬆許多,原本很痠痛的腰部也不痛了,尤其在幫我按肚子的時候還蠻舒服的,一邊按著我的肚子就有了反應,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有胃脹氣的毛病,經她巧手按過之後,我後來中場休息去上廁所,居然一下嗝出很多氣還連連放屁,效果還真快啊!~XD

spa2-abzac7.jpg 

整個排毒按摩完成之後,最後幫我身體搽上乳液,休息一下,接著就是做臉部按摩囉。

幫我做臉部按摩的是黃毅馨老師,她個性比較活潑,聊天之中會用很多很多詞句,比如說『備受寵愛』、『煥然一新』之類的。首先她先幫我卸妝,雖然我是素顏去的,但是路上還是會沾染不少灰塵髒空氣,所以還是要好好清潔。

毅馨老師清潔跟去角質都做了兩遍,然後上化妝水之後才去角質(要先上化妝水再去角質,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步驟對吧),很妙的是,化妝水不是用擦的,是用噴的喔。因為水霧的分子很小,所以更有益於皮膚吸收,而且化妝水也是複方,有很多綜合的香味在裡頭,聞起來就好舒服。

去完角質之後,毅馨老師就來好好治理我的草莓鼻啦!她一邊清理我的黑頭粉刺,一邊說『你的粉刺有點深喔...』

然後~~~~我就睡著了~XD。沒辦法,因為整個人覺得很舒服,放鬆之後就開始想睡覺。

醒過來之後,臉也已經敷好了,整個臉部保養已經完成(所以我到底睡多久我也不知道),本來因為缺水乾燥的皮膚,在保養完成之後,看起來就充滿水感的『膨皮』,用指頭壓壓臉頰會有 『ㄉㄨㄞ ㄉㄨㄞ』感,整個就是從風乾的橘子皮變成了水嫩軟Q的果凍啦!整個人的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呼呼,真開心。

在按摩的過程中,智玲老師不斷有拿熱茶讓我喝補充水份,因為水份也是代謝中重要的元素之一,她說這幾天如果身體出現嗜睡、疲累或容易口渴,都屬正常現象,表示身體正在代謝。

第一次到蕙嘉馨SPA體驗的感受是很不錯的,因為我真的感覺到身體有放鬆,很舒服,也看到了保養後的效果。重點是因為是單堂計費所以跟外面包套的價格相比,真的算高貴不貴,所以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去找老師們保養身體囉。

想要體驗貴婦般的享受,又不用花天價的費用,我還蠻建議可以到蕙嘉馨SPA體驗一下喔。

目前的課程都有優惠,但是我是親自體驗之後覺得不錯所以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心得,我不想給人打廣告之嫌,所以價格部分,美女們就自行打電話去做詢問囉。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蕙嘉馨=會加薪。在這裡放鬆舒服之後,就有更多精神體力在工作上努力,所以就有機會加薪囉~XD。愛美的美女們不妨來預約一下寵愛自己一天吧!

蕙嘉馨SPA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fascination-sp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63號
美麗預約:02-33225612      0930171899
如果沒人接表示老師正在服務,就麻煩預約美麗的美女們晚點再撥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