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在這裡:http://lannacheer.pixnet.net/blog/post/26664156



盜文人的博客:http://blog.myspace.cn/e/406392461.htm

最好笑的是~我點他的網頁這篇文章中的連結:租屋找房甘苦談〈中〉 。居然還是連回我家~XD。那擺明百分之兩萬就是盜用我的文章嘛!還資訊來源搜狐博客咧~XD。真是白癡到有剩!

未命名





未命名3



盜了我還不止一篇文章...

未命名2

我知道你不是第一個盜用我一大堆文章的人,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不過我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啊~只是覺得你們很白癡...你們這群表兄弟姊妹到底要增加親戚到什麼時候啊?

我下過詛咒了,盜用我文章會厄運連走三年,恭喜你啊!你會倒楣到連祖先都爬出墳墓來罵你無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