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3月27日的凌晨兩點十三分了。

離上凱道聆聽受害者的故事,活動時間只剩下約莫十六個小時。

或許你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你此刻才知道這個活動。但是不要緊,因為,付出關懷永遠都不嫌遲。

如果你不瞭解327上凱達格蘭大道聽受害者的故事,是什麼樣的一個活動。那麼你可以先閱覽這篇文章:
 3月27日(六),請你,一同上凱道,聆聽受害者家屬的故事


如果你不清楚這個活動背後有多大多深的意義,那麼請你務必要閱讀這篇文章:
 3月27日上凱達格蘭大道關懷受害者活動之你所不知道的事實是...



當天現場究竟會有幾個人來聲援,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場活動究竟會不會達成我們努力的宗旨,會不會成功,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現在半夜兩點多,許多義工還在趕晚上凱達格蘭大道活動上所需的一切東西。

而稍早之前,一群明天決定上凱道的朋友,也在果菱黏著宣傳晚上活動的標語。

我們每一個人,都自發性的,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是捐款,是自掏腰包購買或製作活動所需的物品),許多人都是為了向受害者家屬表達關心之意而來。

而有好幾位堅強勇敢的受害者家屬,也願意站出來和大家分享他們的親身故事。

或許台灣的司法制度給予人民的保護和安全,仍然籠罩著一片不明的黑暗,但是我們相信這是曙光前的倒數計時。

所以在司法的黎明之前,我再告訴你一個故事:

10年前,台北縣淡水建商小開王鴻偉追不到愛慕女生張雅玲,先用賓士車撞昏,再拿開山刀狂砍176刀致死,藏在後車箱棄屍,有一天放在拖吊場的賓士後車箱車蓋突然開開關關,嚇壞了保管人員。

淡水路邊樹叢裡,張雅玲的身體被砍176刀,爸爸媽媽姊姊看到27歲的雅玲只剩頭皮連著骨頭,至痛至悲哭紅了眼。王鴻偉的冷血,讓張家人氣怒攻心。

王鴻偉仗著自己是建商小開,有錢開賓士就要追張雅玲,愛不成趁著她回家路上,用賓士車撞昏她,再拿開山刀狂砍猛殺176刀,砍到皮開骨斷,再塞進後車箱棄屍,

幾個禮拜後,放在淡水拖吊場,撞昏張雅玲的白色賓士後車箱突然打開,沒有風但一樣前晃後搖,像點頭又像招手,這一幕值班的人看在眼裡,嚇的頭皮直發毛。

有人說這是熱漲冷縮的現象,家人卻深信雅玲還在身邊。王鴻偉一審無期徒刑,2003年11月二審判處死刑,2009年5月最高法院判王鴻偉死刑定讞。這幾年姊姊張雅琪用「逝去的蝶」懷念妹妹,但如今她希望妹妹一路好走,如果真的有鬼神來世,一定要再做姊妹,續一個未完的緣....


朱大特地去拜訪了雅玲的家人,看到雅玲的家人強忍著悲痛,眼眶含著淚,聲音略微哽咽,但卻是始終帶著堅強的微笑,訴說著他們心目中的雅玲,那青春年華,可愛美好的雅玲.....





這是另一個,女兒懷念爸爸的故事。她堅強又不捨的說:『爸爸,我以當你的女兒為榮...』



如果你想瞭解更多真相,認清事實,那麼,今天,3月27日。晚上六點半請你來凱達格蘭大道,聽聽雅玲的故事,聽聽更多受害者的故事,你會因此更瞭解這個人,更瞭解這些被社會的冷漠所淹沒的聲音。

就算你在活動前一分鐘才知道這個消息,才知道這個活動,但是絕對不會太遲!

你不用報名,不用登記,只要帶著你的愛和關懷的心來到現場,我們所有的人都誠心歡迎你。

因為,我們感謝你讓我們知道,這社會上又多了一個人願意與我們(受害者)同在。

請你,懇切誠摯的請你,來到現場,來到凱達格蘭大道,迎接台灣的一道新曙光。

327car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娜VS蓮小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